茶商與罪犯續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劍與法則外傳第十四話 茶商與罪犯續 The Teaboss Part II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團名 TRPG劍與法則外傳
章回數 第十四話
時間 回歸後870年甦生之月17日-18日
地點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菲特堡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08/12/07 13:00
劇本 Original

甦生之月十七號一早,眾人歷經了一段相當不愉快的早餐時間。前晚與不知名女子私下會面的卡爾斯,在早餐時揭露了自己的身世背景,表示自己就是史帝爾菲斯特‧利特‧洛斯寇普,須果巴姆兇殺案的兇手。

經過一番詢問後,卡爾斯在茱莉赫家族的監視下,移送至聖女騎士團本部進行進一步的審問。而在我們正在討論是否應該要與應該要設法從齊普林那邊獲得更多相關消息時,齊普林已然帶著自己的隨從,來到了菲斯貝格莊園。

這次的會面並未獲得太大的進展,由於雙方在言語上的誤會,會談在不甚融洽的氣氛下宣告中止。考量到卡爾斯對於新碑地區的貢獻,以及眾人在旅途中所建立起的同伴情誼,我們最後還是決定要設法先讓卡爾斯假釋出獄,之後再想辦法讓他戴罪立功,換取減刑的機會。

中午過後,我和泰瑟、達松、山鐸,以及被我們從薰衣草會的鎮暴訓練中暫時調度出來的泰佳一行人,再次前往茶行,與齊普林‧雪登重啟會談。在前往石楠花花園的路上,達松、泰瑟和我跟齊普林談成了初步的拯救計畫,齊普林也承諾要安排達松潛入賽費隆區幫派進行臥底,看看能不能探聽出更多關於卡爾斯身分被揭的內情。

十八號上午,通過茱莉赫家族的安排,我、山鐸和達松得以進到牢中與卡爾斯進行面會。從卡爾斯口中,我們得到了些許有關賽費隆區幫派的信息,雖然卡爾斯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哪邊失風導致掩飾身份曝光,但關於賽費隆區幫派的消息或許有助於我們進一步的解開事情的真相。

稍晚,眾人在菲斯貝格莊重新會合,泰瑟從劍穹那邊帶回了一項預期之中的壞消息,裁判團的勢力正逐漸往菲特堡集結,並且聽說裁判團派出了一名高手要參加此次的比武大會。儘管這是我們事先就已經預想到的可能性,但當泰瑟證實了這項可能性時,我仍然忍不住露出了陰鬱的表情。

經過磋商之後,眾人一致同意由達松潛入賽費隆區進行臥底任務,但是女巫雪曦提出了補充意見,表示她也要跟著達松一同進行此次任務。雖然達松相當用力的反對這個提議,但是雪曦的理由具有壓倒性的說服力,因此大家也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說服」達松接受此項提議。無力反抗的達松最終還是屈服在雪曦的壓力之下,不得不勉強認同雪曦確實有參與此次臥底計畫的權力存在。

在確認過接下來要進行的相關事宜後,眾人便各自回房休息,在我進房之前,依稀看到達松站在雪曦的房門,不知道達松到底在作什麼就是了。

                     洛爾 筆記於甦生之月十八日就寢前

登場PC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火球2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十三話
茶商與罪犯
劍與法則外傳
第十四話
茶商與罪犯續
下一話:
第十五話
獄中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