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山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櫻桃山 Kirscheburg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邦國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侯爵國
菲特領
櫻桃山
建立 回歸後371年
統治者 櫻桃山女子爵莎隆米
別稱
人口 3691

薩斯提海姆 > 菲特領 > 櫻桃山 > 櫻桃山

櫻桃山(沙蘭斯文:Kirscheberg;商用語:Cherryhill)位於菲特領西北,以滿山遍野的櫻樹聞名。

歷史

櫻桃山,菲特領西北部的子爵領地。舊稱菲騰菲爾(Vettumfeld),是菲騰堡北方的農業區。河間地成了羅德山公爵的領地後,茱利赫家族被分封至此,第一代的菲騰菲爾子爵在山上建築了城堡作為統治中心,並在山道上沿途栽種櫻桃樹,稱為山櫻堡(Hügelkirscheburg)。

回歸後485年,菲騰菲爾子爵將領地改稱為櫻桃山,同時將城堡改名為櫻桃堡(Kirscheburg),之後沿用。薩斯提海姆建國後,櫻桃山子爵茱莉赫一族迅速表示了忠誠。茱莉赫家族控制了菲水平原這片農業區,掌握了菲特堡的糧食命脈,實力堅強,也是薩斯提海姆國中屬一屬二的強大豪族。

政治

櫻桃山的茱莉赫一族在政治舞台上十分活躍。嫡本家三兄妹中,賈斯塔斯‧茱莉赫爵士乃是羅德山公爵楊恩麾下深紅騎士團的成員,而繼承女子爵的莎隆米則是聖女騎士團中年輕一輩的出色騎士,作風豪爽而又粗中帶細,深受騎士團後輩的崇拜。而小妹利查郡主吉塔則是附近出名的美女,在宮廷中也是相當活躍。

此外,庶族的巴斯克男爵家家長齊普曼乃是真識之焰大師西茅帕德里克之徒,以魔劍士之名聞名。而其小弟小妹尤里安維米雅兩人皆在帝都習劍。

櫻桃山的茱莉赫一族在本地深受領民喜愛,而賈斯塔斯與莎隆米長年在外,領地通常由一門聖洛爾‧茱莉赫爵士監國,其餘幾名同族騎士、魔劍士或許才能上不及本家的兄妹,但也都盡心輔佐同族,使得茱莉赫一族呈現出堅強團結的氛團。

櫻桃山轄地

地理

櫻桃山位處菲水平原中游,西倚櫻桃山,東面是一整片的平原地。菲水平原土壤肥沃,適合栽種作物。

  • 櫻桃山(Kirscheberg)
  • 菲水平原(Vetfeld)
  • 菲水(Vetwasser)

交通

櫻桃山位在埃達梅莎徑(Etämesäweg)的西端。埃達梅莎徑古名埃斯塔‧梅特莎‧埃拉曼塔帕(Estää Metsä Elämäntapa),妖精語中意指穿林小徑。菲德莉卡一世時以穿林小徑為基礎修築了郡道。埃達梅莎徑連結東方的美德城櫻桃山,乃是菲特領北部的橫貫公路。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櫻桃堡

景點

  • 櫻桃堡(Kirscheburg):建於371年的城堡,菲水平原一覽無疑,景觀良好,又擁有櫻樹之路的美景。
  • 櫻樹之路(Kirscheweg):城鎮通往山上城堡的唯一一條道路。路旁種植櫻樹,故名之。
  • 沉睡的菲族人遺跡(Schläfrige Vettten):原本是櫻桃山鎮上的公立驛站,在【天崩地裂】事件後掉落地底,成為廢墟。
  • 聖女修道會威爾勞木修道院(Werlau Woodenchapel of the Order of Holy Maiden)
  • 牧者立亨斯泰因神殿(Tempel Lichenstein of the Pasturers)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