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商與罪犯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劍與法則外傳第十三話 茶商與罪犯 The Teaboss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團名 TRPG劍與法則外傳
章回數 第十三話
時間 回歸後870年甦生之月14日-16日
地點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菲特堡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08/11/16 19:00
劇本 Original

甦生之月十四號,在我的帶領下,卡爾斯泰佳達松山鐸等人與我家的成員共進了一次豐盛的羅德山風味大餐。我在席間發現,卡爾斯與妹婿齊普林‧雪登竟是舊識。從兩人的言行舉止看來,卡爾斯似乎對於齊普林‧雪登抱有一定程度的畏懼心在。

午宴過後,我們帶著泰佳回到菲斯貝格莊。在經過短暫的交涉後,泰佳以賓客的身份進入了菲斯貝格莊,受到吉塔‧維娜‧茱莉赫的熱烈款待。在一番長談之後,吉塔‧維娜‧茱莉赫派遣家僕與侍衛,以馬車將泰佳送回其下榻的旅館。

甦生之月十五號,茱莉赫家族向泰佳和莫拉斯汀送出邀請函,邀請兩位前去參加當日的晚宴。席間賈斯塔斯‧安太利西‧茱莉赫發表了長串的激昂言論,對於在家族莊園外抗議的人士提出了諸多批評。新進貴族的達松顯得對這類話題興致勃勃,但是我和山鐸則是興致缺缺。

宴席結束後,我們又與吉塔‧維娜‧茱莉赫進行了一番長談,針對此次公務行程中所可能產生的諸多變因作了認真且詳實的討論。可惜受限於時間因素,尚未能對於最重要的保護方式做出結論。

甦生之月十六號,菲斯貝格莊外的抗議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一樁已經發生將近一年的命案也再次被抗議人士作為抗議的籌碼使用。考量到莫拉斯汀與泰佳的安全,在吉塔小姐的同意下,兩人暫時移居至菲斯貝格莊中,接受茱莉赫一族的保護。

當天深夜,一名身著黑衣的女子闖入了菲斯貝格莊中,聲稱要找卡爾斯。在女巫雪曦的指證下,其易容被當場揭破。但在卡爾斯的擔保下,我們也放鬆了對於黑衣女的警備,任由卡爾斯將人帶走。

究竟,卡爾斯與該名女子有著什麼樣的關係?這次的比武大會到底會不會出事?諸神在上,希望這一切的事情都能順利的解決。

                      洛爾 筆記於甦生之月十七日早

登場PC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火球2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十二話
折角斷翼
劍與法則外傳
第十三話
茶商與罪犯
下一話:
第十四話
茶商與罪犯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