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耕水牛早餐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劍與法則外傳第三話 罷耕水牛早餐 Breakfast at Strikingbuffalo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團名 TRPG劍與法則外傳
章回數 第三話
時間 回歸後870年回歸之月4日-12日
地點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天上碑不幸谷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08/04/03 21:30
劇本 Original

  達松護送不幸谷領主艾波海默爵士一行回到不幸谷。達松答應領主的邀請,決定多留幾日,接受領主的款待。但達松卻在酒店被捲入奇怪的事件中,三名形跡可疑的外地人與一名怪異的女子在酒店中產生了衝突,達松一時仗義,卻反遭怪異的女子糾纏,並且和外地人中的其中兩個人動起手來。達松飼養的大蛇咬傷了其中一位個性強硬的外地人女性,接著酒店中一陣莫名的煙霧,三名外地人就全都不知去向。

  不久,唯一沒有動手的外地年輕人才回來解釋,原來他們三個人都是從帝都來到此地的真識之焰魔劍士,奉命來調查濕地國游擊隊的情況。而在酒店中與達松糾纏不清的奇怪女子,儼然就是黏上了達松,善良的達松也拿她沒辦法。透過達松的關係,年輕魔劍士丹赫擺平了不幸谷衛兵的追查。也從衛兵隊長的口中得知這個奇怪女子名叫拉法耶拉,剛來到不幸谷就鬧得眾人皆知。她自稱是信奉伊思克蕾爾琳的詩人劍士,還纏著達松指導她劍術。

  在酒館眾人的閒聊中,拉法耶拉不時阻止別人洩漏她先前發生的糗事,而且似乎打定了主意要黏著達松。丹赫露了一手月舞者的專用祭祀劍舞,拉法耶拉卻毫無反應;丹赫與達松繼續攀談一陣子之後,決定不要妨礙他們的兩人世界而先行離去。(不可告人之事啊~~~XDDD)

  丹赫與另外兩位同伴葵絲嘉海因力克討論之後,決定分頭進行調查,葵絲嘉留在天上碑,而海因力克渡河進入濕地國,丹赫則前往邊界的新碑村。隔天早上丹赫在村外遇上了滿臉倉皇的達松,而窮追不捨的拉法耶拉。但只靠著雙腳的拉法耶拉終究是追趕不上馬蹄,遠遠地被拋下。達松與丹赫閒聊一番後發覺丹赫也要往新碑村去,於是兩人決定結伴同行,順利地抵達了新碑村。

登場PC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火球2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二話
黑色漩渦
劍與法則外傳
第三話
罷耕水牛早餐
下一話:
第四話
小村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