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漩渦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劍與法則外傳第二話 黑色漩渦 Black Helicoid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團名 TRPG劍與法則外傳
章回數 第二話
時間 回歸後870年回歸之月10日-17日
地點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天上碑新碑村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08/03/30 19:00
劇本 Dungeon 89, Rage

  深影之月30日,侍星者教會所舉辦的跨年活動吸引了許多老人們來渡過這個溫馨的夜晚,橫笛民歌團的表演亦頗得人心,然而劍穹教會的泰瑟卻出乎意料的彈著一手好琴,配合英俊挺拔的菲斯特激昂演說,讓場面充滿了歡笑,最後還拿出了壓箱寶:自菲特堡重金購入的煙火,就連侍星者教會那邊的阿公阿婆們都紛紛走出來看熱鬧,在氣勢上簡直可以說是壓倒性的獲勝!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泰瑟的傳訊羽符

  回歸之月01日,新碑村領主哈特維格‧艾波海默爵士一家來到了城鎮廣場並發表演說,自稱是寂靜仲裁者山鐸也在提問時間裡發表了義正嚴詞的聲明,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鄉民們白癡般的對話,將整個場面的氣氛炒熱了起來,緊接著戰神神殿的重建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展開,幾乎是全村的人都在幫忙,不論是原先的村民還是新來的過客,這一週下來,村民與旅客們之間的關係似乎變的較為融洽。

  回歸之月10日,一名自稱是艾林涅‧沙里翁‧貝拉迪恩的妖精被阿道夫扛回新碑村,他似乎是當地獵戶洛爾的師傅,不過看起來身體相當虛弱,即使劍穹教會的主祭菲斯特親自施行治療也不見好轉,最後在洛爾的堅持之下,好管閒事的一群人展開了尋求拯救師傅方法的旅程,而新來的茶葉商人卡爾斯也毛遂自薦的一同前來幫助。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莫里斯

  不過這趟旅程並不順利,先是在樹林中遭怪異藤蔓的攻擊,伊絲嘉險些當場慘死,雖然後來總算是擊敗了藤蔓,卻也不得不返回村裡重新補給。接著眾人又歷經了蛇橋女巫的拒絕協助、巨熊與巨虎的接連突襲、卡爾斯的解除落石陷阱失敗,以及與巨魔巫師的最終決戰雖然隊友們接二連三的倒下,不過洛爾師傅所中的詛咒倒也總算是順利解除。

  然而事情並沒有因此而宣告結束,在女巫以及巨魔身上找到的銀色項鍊、能夠使用巫術的巨魔、怪異的巨魔祭壇,在這小小的新碑村中究竟還潛藏著多少危機?

黑色漩渦

登場PC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侍星雙煞

登場NPC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漫長的旅途

其他連結

前一話:
嗜血疑雲
劍與法則外傳
下一話:
罷耕水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