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德莉佩特‧隆姆斯特恩

出自Xaraser
(重新導向自蒂德莉佩特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 蒂德莉佩特 Dydoripetra
蒂德莉佩特
在位 年月日 - 年月日
加冕 年月日
全名 蒂德莉佩特‧古兒碧絲‧蕾茵‧紀默曼隆姆斯特恩
稱號
出生 840年9月29日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菲特堡
去世
王室 隆姆斯特恩王朝
階層 貴族
父親 新齊本海姆河伯沉默丘伯爵
羅薩爾
母親 薩斯提海姆女侯爵
菲德莉卡一世
配偶
子女
國籍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
居住地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
所屬組織 聖女騎士團
薰衣草會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
劍與法則外傳

蒂德莉佩特(Dydoripetra;商用語:Dydoripetra,AR 840年9月29日-)。

生平

蒂德莉佩特是菲德莉卡一世羅薩爾‧史辟爾‧紀默曼的次女,其上有兄長蕭恩,以及菲德莉卡,其下有小妹莎莎莉雅。全名為蒂德莉佩特‧古兒碧絲‧蕾茵‧紀默曼隆姆斯特恩 (Dydoripetra Gûlbîs rein Zimmermann-Ruhmstern)。

早年生活

蒂德莉佩特乃是薩斯提海姆女侯爵之繼承人菲德莉卡之妹,相較於少年老成的姊姊,蒂德莉佩特更為外向好動,甚至有些像男孩子。菲德莉卡作為人質被送往瓦汀後,蒂德莉佩特開始有了肩負起家業的自覺,她在武藝兵法等各種知識上進展神速,接受了準繼承人等級的教育。

850年,大文海將軍戰死,寶劍太子返國,薩斯提海姆隨即為了迎接菲德莉卡展開行動,行動中得到年輕的自由之槍首領阿密亞斯‧紅狐的協助,菲德莉卡安然返抵菲特堡。

855年,時值第三次獅鷲戰爭,菲德莉卡令聖女騎士團團長聖瓊安作為指揮,讓蒂德莉佩特在東面戰場初陣。

薰衣草會首領

859年,母親菲德莉卡一世逝世,姊姊繼位,稱為菲德莉卡二世,而蒂德莉佩特則受命為薰衣草會會長,統領薩斯提海姆的傭兵軍團,同時也兼任菲特軍團的指揮官。

蒂德莉佩特雖然並沒有戰場上的實績,但其作風大氣,恢弘的氣質很快獲得了軍官團的信賴,作為隆姆斯特恩家族在軍中的代表相當受到敬重。

868年,率領薰衣草會的傭兵團與烏姆地深紅騎士團干涉安南地貝彥之間的第四次牛蛇戰爭。薰衣草會在此戰中發揮出色,以破壞水壩的方式分割了貝彥大軍,使得深紅騎士團得以輕易壓制黑盾騎士團,蒂德莉佩特隨即親率突擊隊橫跨氾濫的水域,奇襲了安南地勞動者的主營,白之聖女騎士白蘭蒂雅單槍匹馬擊敗逾百名敵軍,震懾了安南地軍隊。蒂德莉佩特與白蘭蒂雅雙雙在此戰建立威名,並受到深紅騎士團團長古特里布十三世的賞識,得到了紅鑚勳章的榮譽。

年表

  • 840年9月29日 生於菲特堡
  • 850年 初陣,參與了第三次獅鷲戰爭
  • 850年 成為薰衣草會會長兼任菲特軍團指揮
  • 868年 指揮薰衣草會在第四次牛蛇戰爭中止了雙方的血戰

個人形象

蒂德莉佩特有著同樣的金髮與藍色雙眸,臉型較其姊瘦些,個性上彌補了姊姊的不足,在宮廷上常在菲德莉卡二世無法開口的場合挺身而出,在軍務上也十分受到敬重。

可能是為了加強蒂德莉佩特自身作為隆姆斯特恩在軍方的靈魂,蒂德莉佩特時常以軍裝出現,她的銀白板金鎧乃是由綠鋼鎮的矮人親手打造,再由菲特堡的匠人刻上隆姆斯特恩的繁星花紋。蒂德莉佩特通常表現出強悍而有力的作風,然而據稱私底下蒂德莉佩特同樣會哭會笑,和一般女孩並沒兩樣,也有著隆姆斯特恩溫柔內斂的特質,只是蒂德莉佩特選擇不讓那些特質表露出。

家庭

其他

前任:
[[]]
薩斯提海姆都尉
859 - 871
繼任:
白蘭蒂雅
前任:
首任
薩斯提海姆攝政
870 - 871
繼任:
前任:
菲德莉卡二世
薩斯提海姆女侯爵
871 -
繼任:
在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