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格‧馮‧西梅普拉特,第五代天上碑男爵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天上碑男爵 裘格‧馮‧西梅普拉特 Georg von Himmelplatte
裘格‧馮‧西梅普拉特
全名 裘格‧馮‧西梅普拉特
稱號 第四代天上碑男爵
出生 849年1月25日
薩斯提海姆侯爵國天上碑
家族 西梅普拉特家族
階層 貴族
父親 馬賽爾‧馮‧西梅普拉特,第三代天上碑男爵
母親 尤蒂特
配偶
子女
國籍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
居住地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天上碑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外傳

裘格‧馮‧西梅普拉特(Georg von Himmelplatte, 4th Baron Himmelplatte,849年1月25日-),第四代天上碑男爵,西梅普拉特現任家主,出生於薩斯提海姆天上碑。世代為隆姆斯特恩家族的近侍,其父跟隨蕭恩戰死。成年後繼承家業,現為天上碑領一地的代行領主。

生平

裘格以騎術聞名天上碑,幼年時於菲特堡擔任隨從,便以深受期盼。成年後歸鄉繼承了男爵爵位,但實際上裘格對於政務並不拿手,故以班雅明‧毛厄爵士作為政務官代行之。

裘格與班雅明的統治以寬容著稱,雖然裘格性情較為暴躁,但有理智的班雅明調和,天上碑一地算是治理地井井有條。

個人形象

裘格雖長期受到菲特堡貴族教育,但其本性豪爽不拘小節,喜愛駕馭快馬,此習慣時常被家臣勸阻。裘格同時也是天上碑出名的騎士,與哈特維格與英格齊名。

家庭

  • 父:馬賽爾‧馮‧西梅普拉特,第三代天上碑男爵(825-)
  • 母:尤蒂特‧西梅普拉特(829-)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