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雷伊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圖雷伊
Tutėi
圖雷伊
全名 圖雷加斯
出生 184年8月30日
赫瑟特海姆維督澤米艾
逝世
雙親 父親:老村長圖蒂(Turti=Turtis)
母親:-
配偶
子女
國籍 赫瑟特海姆赫瑟特海姆
居住地 以實巴替
所屬組織 姬兒汀收割者
登場 TRPG半身人的遺產、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圖雷伊=圖雷加斯(Tutėi=Turėgas,AR 184年8月30日-),姬兒汀收割者的初代團長。

生平

出身奈列佩利領維督澤米艾。父親是老村長圖蒂,自幼便是村裡的孩子王,和拉烏斯索拉可可納吉凡妮卡等人是童年玩伴。

父親死後成為村裡的警備隊隊長,和摯友拉烏斯一起受到阿拉斯鷹之團團長「隼鷹」阿拉斯的賞賜而成為其武藝的徒弟。

半身人的遺產的事件中初次參與了冒險,開始了其冒險者生涯。在石牆村慘案後,維督澤米艾滅村,和殘存的夥伴們流亡到以實巴替,因其身為阿拉斯徒弟而被鷹之團殘部拱為團長。

肩負了替無辜命的村民異教徒復仇的使命,並為此心力交瘁。在與異教徒漫長的戰鬥之中,見識了大量的死亡與離別。一度成為圖雷伊心靈之柱的奧蒂特在困守奈列佩利城裡時感染了獸化症,最終,眼看圖雷伊無法下手,最後海都代勞結束了奧蒂特如殘燭般的生命。對圖雷伊而言,或許那一斧把他也砍死了也不一定。

第一次奈列佩利之戰後,卸任了團長之職。

年表

  • 184年8月30日 出生於佳涅宛的維督澤米艾
  • 201年 成為警備隊隊長
  • 204年8月4日 經歷了半身人的遺產事件
  • 205年5月29 卸任姬兒汀收割者團長之職

個人形象

圖雷伊原本留著俐落的深棕色短髮,但在石牆村慘案後發誓報仇雪恨前不再剃髮,之後放任長髮與長鬚胡亂生長,變成粗曠而不修邊幅的野人樣貌。認識奧蒂特後開始整理儀容,雖然仍不剪短頭髮,但讓奧蒂特把長髮編成了許多長辮,鬍子也經過修剪留起帥氣的落腮鬍。

使用一把彎刃大刀,鍊甲外穿著大地色系的罩衫。

原本是開朗友善,情竇初開的大男孩,但在家破人亡之後被迫成長。留起鬍子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為成熟,沉默是因為畏懼說錯話。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