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兒汀收割者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姬兒汀收割者 Giltinė Reapers
姬兒汀收割者
根據地 佳涅宛以實巴替
成員數 約300人
組織情況 類軍隊化組織
領袖 海都
信仰
陣營 守序中立
隱密性
徽記 黑色鐮刀


歷史

前身為「隼鷹」阿拉斯一手創立的傭兵團「鷹之團」。倚靠阿拉斯個人魅力而壯大的鷹之團,在石牆村之變中元氣大傷,作戰主力與幹部幾乎無一倖免,殘存者則以後勤幹部為主,剩下不過十八人。


鷹之團的殘黨在以實巴替集合時,由於群龍無首,缺少個人魅力足以服眾的人物存在,於是齊達推舉阿拉斯之徒圖雷伊拉烏斯出來擔任領袖,圖雷伊由於深恨異教徒,急需獲得力量而答應了下來。此外,因鷹之團之名與阿拉斯無法分割,而阿拉斯又被懷疑是石牆村之變的主謀之一,因此重組後的傭兵團改名為姬兒汀收割者。


當今的傭兵團名義上由圖雷伊出任團長、拉烏斯出任副團長,正如從前維督澤米艾的自警團一般。然而,原本鷹之團的幾名幹部,如齊達、絲娃塔娜與特拉芬‧鵝肝湯三人依然掌握了重要的職務,導致如今的傭兵團更像是合議制,由舊人主導行動方針,圖雷伊與拉烏斯更像是門面的角色。


由於收割者人數不足,急需重新建立名聲以及穩定之收入,目前收入的兩成必須上繳至收割者,以供全體的發展。

經過第一次奈列佩利之戰,姬兒汀收割者元氣大傷,之後退回以實巴替,暫且離開前線進行了整編。在接納了許多原屬於其他傭兵組織的殘兵之後,整編完畢的收割者在人數上更勝以往,達到了500人之數。

動機與目的

姬兒汀傭兵團是集合了各方傭兵而成,以生存為目的的半軍隊化組織。然而由於團長圖雷伊身為遭到異教徒滅村的維督澤米艾村民,對異教徒有著莫大的仇恨。

然而傭兵團內的幾名重要幹部仍然是以傭兵全體的生活為主要活動方針。

招募方式

不詳。

盟友

敵對勢力

不詳。

附表一:姬兒汀收割者的組織表

名稱 成員
團長 海都
副團長 拉烏斯俾斯米爾
事務長 俾斯米爾
財務長 埃爾
醫務長 諾加斯
營團本隊長 海都(兼任)
左翼隊長 拉烏斯(兼任)
右翼隊長 埃爾(兼任)
前翼隊長 「啄木鳥」芙露布蕾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