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實巴丟伯爵領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以實巴丟伯爵領 County of Isbaltu
以實巴丟領旗 以實巴丟領徽
(藍金旗) (藍底豎琴)
以實巴替城堡
邦國 赫瑟特海姆赫瑟特海姆侯爵國
首府 以實巴替
統治者 AR 204:
面積
人口

赫瑟特海姆 > 以實巴丟伯爵領

以實巴丟伯爵領沙蘭斯文:Grafschaft Isbaltu;商用語:County of Isbaltu),位在赫瑟特海姆北部的領地,也是赫瑟特海姆的北方邊境。

歷史

諸神回歸時,以實巴替靠著北方羅帝倫的貿易而逐漸成形,是與蠻族們交易而興起的邊境小鎮,是由鐵民而不是佳涅宛人建立起的聚落。

在回歸後45年,因「兩個蓋索」導致蓋索家族分裂為奧斯拉波列派與佛森格派。作風自由開放的商人們支持佛森格派的領袖拉姆瑞迪斯,組織了商會里安農之風靠著與羅帝倫以及克里蘭、霍梅斯克等地的貿易而讓佛森格逐漸茁壯。

適逢大地精軍閥「血眼」梅隆格薩爾的部隊與佛森格發生爭端,幸由火星之子的聖佛瓦為首的聖徒們解決了兩個蓋索之爭,合力擊退了血眼軍團,使梅瑞迪斯侯爵與拉姆瑞迪斯更退一步,佛森格也改名以實巴替,成為北方最重要的城市。

名字來源

以實巴丟領之名,來自佳涅宛語的白色。

政治

現任以實巴丟伯爵為愛烈卡斯一世(Erikas I),35歲,是有為的領袖與戰士。他依照以實巴丟伯爵的傳統,身兼里安農之風商會會長一職,但實質上由副會長甘切克‧澤哈斯基主持商會大局。

行政區劃

以實巴丟伯爵領下轄六個領地:

重要城鎮

  • 以實巴替(Isbalti):貿易都市,赫瑟特海姆最大城。
  • 西諾斯堡(Sienosburg):位於以實巴替北部,與大地精王國國境接壤的邊境要塞
  • 瑪穆拉斯(Marmuras):位處以實巴替東北方的掃雷薩息山山區,是山間的採石礦業鎮,出產品質良好的大理石。

地理

以實巴丟伯爵領內地勢平坦,幾乎都是一馬平川的草原。

交通

赫瑟特海姆行政區劃
奧斯拉波列斯 | 以實巴丟 | 烏涅奇奧 | 聖火騎士團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