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佛根‧偉甘德

出自Xaraser
(重新導向自渥佛根‧修恩‧偉甘德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焰狼」渥佛根‧偉甘德 Wolfgan Wiegand, "Flammendwolf" 真識之焰首座、居登侯爵
渥佛根‧偉甘德
在位 853年1月30日 - 今日
全名 渥佛根‧修恩‧偉甘德‧馮‧哈那佛
出生 815年7月21日
居登侯爵領哈那佛
去世 時間
地點
配偶
子女 雅妮塔
父親
母親

渥佛根‧修恩‧偉甘德‧馮‧哈那佛(Wolfgan shown Wiegand von Hanavo,815年7月21日-),居登侯爵真識之焰首座。號稱「焰狼」。

渥佛根出生高貴,乃是其父居登侯爵居道夫三世的次子,自幼即被發掘了身負的血脈之力,成為真識之焰學徒,並在二十五歲時成為歐米亞那主祠。二十七歲時,其兄居道夫四世死亡,渥佛根還俗繼承了居登侯爵。三十八歲時少年得志,成為真識之焰的首座。

生平

815年出生,為家中的次子。為免引發繼承問題,自幼以身懷血脈之力的理由送往真識之焰,作為聖職人員培養。年輕時即展露了強大的力量,840年,年僅二十五歲便成為歐米亞那主祠,在真識之焰聖職人員中前途看好。但842年,繼承了父親爵位的兄長病死,在後繼無人的情況下,渥佛根還俗繼承了居登侯爵之位。之後,渥佛根專精於戰爭法師之路,以構造極大範圍與極大效果的大型魔法著稱。

853年接下了「獅子山之峰」孔士坦丁的首座之位,成為真識之焰的領導者。

869年忽然生了重病,幾乎一年沒有出現在公眾場合,一切教團事務皆由副手「獅子山的紅焰」亨利赫代理。

統治

渥佛根身為居登侯爵領,在領內的時間不多,做出的治理裁示也不多,多半由監督者之堡伯爵艾倫代理執政,而艾倫則是以自由作風著稱,其治內,居登侯爵領轄下的各伯爵擁有極大的權力,甚少受到管束。

個人形象

沃佛根‧偉甘德年輕時以俊美著稱,但自小不受父母重視、加上聖職人員訓練的艱苦,使他成為沉默寡言之人。並不擅長社交,潛心鑽研戰爭法師之道。

在重病康復之後,全身包覆在深紅色長袍之中,袍中並以幻術創造出無法看穿之黑暗,使得沃佛根如今的狀況不為人知。

家庭


前任:
[[]]
真識之焰歐米亞那主祠
840 - 842
繼任:
[[]]
前任:
居道夫四世
居登侯爵
842 至今
繼任:
在任
前任:
[[]]
真識之焰副座
848 - 853
繼任:
「獅子山的紅焰」亨利赫
前任:
「獅子山之峰」孔士坦丁
真識之焰首座
853 至今
繼任:
在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