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迪亞‧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

出自Xaraser
於 2008年9月16日 (二) 08:03 由 Tropicalo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 border=1 align=right cellpadding=4 cellspacing=0 width=300 style="margin: 0 0 1em 1em; background: #f9f9f9; border: 1px #aaaaaa solid;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font-size: 100%;" |+''...)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神眷者 伊迪亞‧隆姆斯特恩 Edea duo Remlerheim-Ruhmstern
伊迪亞
全名 伊迪亞‧都奧‧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
稱號 蠢王子
Idiotic Prince
出生 850年6月6日
薩斯提海姆侯爵國菲特堡
逝世 時間
地點
家族 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家族
階層 貴族
父親 菲特堡勳爵
蕭因‧隆姆斯特恩
母親 孚薩姆郡主
班雅‧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
妹妹 菲特堡郡主
海倫‧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
配偶
子女
國籍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

伊迪亞(Edea,850年6月6日-),原名伊迪亞‧都奧‧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Edea duo Remlerheim-Ruhmstern)隆姆斯特恩家族成員,蕭因班雅之嫡長子、背叛者海倫之兄。通稱「蠢王子」(Blödsinnig Prinz,商用語:Idiotic Prince)。父親蕭因為薩斯提海姆女侯爵菲德莉卡二世之長兄,死於第二次獅鷲戰爭,母親班雅則是安南地卡蘭塔尼亞豪族蘭勒海姆氏之女,死靈術士血脈繼承者。聖戰爆發之後,伊迪亞以隨軍牧師的身份成為聖戰遠征軍的一份子,現在停留於菲特堡。

生平

少年

伊迪亞甫八歲即在第二次獅鷲戰爭中被作為人質,成為茲威夫海因侯爵福蘭門伐爾特一世的養子,改名伊迪亞‧都奧‧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法爾提榭(Edea duo Remlerheim-Ruhmstern Fartisse)。而就在AR859,聖白王國羅帝倫淪陷,與其父蕭因戰死的同一年,伊迪亞在流西斯堡正義之心教壇受洗,成為正義女神的神眷者。伊迪亞在茲威夫海因期間,似乎與法爾提謝侯爵之長子法南和次子克洛斯結下不少仇怨,間接造成日後伊迪亞被驅逐出境。另外據不願具名的消息指出,伊迪亞在流西斯堡期間曾涉及一件不名譽的性醜聞,可能這才是他被驅逐的最主要原因。

第二次獵巫戰爭

回歸後869年,隨著茲威夫海因薩斯提海姆在針對秘法施法者的態度上歧異,雙邊的關係急遽惡化,伊迪亞在被法爾提謝侯爵軟禁一年之後終遭到放逐。在伊迪亞北歸返鄉的路上,他結識了來自茹斯海因蘭掃,日後被稱為「劍之賢者」的克里桑梭與將來的鍊金英雄卡伊拉等人,並在捲入一連串的地方事件後,意外揭發了祕法者地下組織曙光煉金術士同修會的存在,以及薩斯提海姆執政當局一直暗中容許他們的活動的事實。而這也成為法澤海姆茲威夫海因發動第二次獵巫戰爭的藉口之一。

回歸後870年,伊迪亞之母班雅因涉嫌意圖受薩斯提海姆保護的曙光大煉金士赫拉提勒斯出賣給煉金術士同修會內的黑希帝派系,而遭到菲德莉卡二世的放逐。伊迪亞也被迫隨其母返回卡蘭塔尼亞。但三個月後伊迪亞再次出現在菲特堡,並且參加了菲特堡上空的黑塔之役,之後伊迪亞並未留在已成廢墟的菲特堡,而是投入聖戰的遠征軍之中。

聖戰

年表

個人形象

伊迪亞有一頭半長的棕色短髮,他平常習慣纏著蘭勒海姆家的頭巾和穿著正義之心教團的制服外袍,據他本人說這種怪異的裝扮是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思念。但在黑塔之役出現的伊迪亞頭髮已經變成白色,而且並沒有包頭巾,改為將留長的頭髮綁成馬尾。

伊迪亞是個言必稱正義的年輕人,但他的正義似乎常常出現為了正義不擇手段的危險徵兆。伊迪亞的個性可以說是積極也可以說是好管閒事,而且作事往往欠缺考慮,這種不務正業的態度讓他贏得了蠢王子的渾名,但也幫他找到不少的朋友,其中最有名的即是日後被稱為「劍之賢者」的克里桑梭與「鍊金英雄」卡伊拉

家庭

  • 父:蕭因‧隆姆斯特恩(830-859)
  • 母:班雅‧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 (830-)
  • 妹:海倫‧蘭勒海姆隆姆斯特恩 (857-)

其他

伊迪亞的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