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裁判團

出自Xaraser
於 2012年1月17日 (二) 15:51 由 Zeel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聖劍裁判團 '
檔案:Symbol Starbringers.jpg
創立者
創立時間
總部
成員數
組織情況
領袖
信仰
陣營
隱密性
徽記

正式名稱:

聖劍裁判團成員皆為信仰堅定的牧師,身著長袍鎧甲,頭覆鐵面具,以優秀的作戰技能與諸神賜福的神術為人所知。聖劍裁判團成員不擅驅逐不死生物,卻是精於對抗、解除祕法術與脅迫逼供。

歷史

諸神回歸的年代,真神信徒於各處起事,在初期的行動中,古沙蘭斯貴族憑藉著強大的魔法力量,壓制了起義的真神信徒。部份真神信徒總結了與祕術者作戰的經驗之後撰寫了對抗祕術者之聖典《諸神之錘》。爾後,這些信奉正義女神奧拉薇雅和戰神塔里法拉的信徒組成了聖劍裁判團的前身,以先鋒的身份活躍在推翻古沙蘭斯帝國的活動中。一直到回歸後一至三世紀,各地仍有信仰偽神的異教徒和異端潛伏在各地,而聖劍裁判團便持續在大地上掃蕩之,並將過程記錄在《異端審判實務》中。

第二次綠海戰爭結束之後,法澤海姆艾德華三世開始肅清境內所潛藏的,由烏姆地大公亞伯契特所派來顛覆法澤海姆政權的真識之焰特務,為了與精通祕術與劍術,又深諳藏匿與陰謀之道的真識之焰對抗,艾德華三世請出了聖劍裁判團。但聖劍裁判團在驅逐真識之焰後並未停手,反而變本加厲地展開了針對祕術者的無差別攻擊。

聖劍裁判團不僅代官方實行獵巫,更煽動百姓,鼓勵檢舉,被冠上魔女、男巫之名而慘遭殺害的無辜之人,估算有超過萬人。而隨後聖劍裁判團更將獵巫之火燃燒至克里蘭赫瑟特海姆薩斯提海姆茲威夫海姆等鄰國,造成了極度的動盪。進而引發第一次獵巫戰爭

第二次獵巫戰爭之後,幾乎被消滅的聖劍裁判團進行了改組,並由聖域直轄。


動機與目的

打擊偽神信仰的異教徒與異端。

招募方式

由奧拉薇雅和塔里法拉教會中擇美德與武藝出眾之人,經推薦與審核之後成為裁判團成員。

組織結構

聖劍裁判團設有裁判團團長一名、副團長三名、各隊由裁判官及副官帶領、依情況設有裁判官監察、裁判官顧問、團員軍士,獨立作業之密探與追獵手,另設有劍術指導、護衛劍士、參謀等各職位。

盟友

敵對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