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豐涅托斯的詛咒:繼承01

出自Xaraser
於 2021年11月21日 (日) 01:54 由 Tropicalo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 border=1 align=right cellpadding=4 cellspacing=0 width=300 style="margin: 0 0 1em 1em; background: #f9f9f9; border: 1px #aaaaaa solid;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font-size: 100%;" |...)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希豐涅托斯的詛咒:繼承 第一話 烏斯金 Wolfskin
希豐涅托斯的詛咒:繼承
團名 TRPG希豐涅托斯的詛咒:繼承
章回數 第一話
時間 872
地點 銀穗城烏斯金
GM Champi
跑團時間 2021/10/8 19:00
劇本 Various

冒險者們依約聚集在銀穗城大圖書館分館「破曉林蔭」,與委託人芬萊耶接洽此次任務事宜。此次冒險由異人兄弟會的貓人奈可韃、半獸人哈卡,以及霍普、桂妮薇兒與半身人瑪芬委任。芬萊耶告訴眾人,烏斯金村的居民接二連三在周遭的森林失蹤,此次任務的目標便是要查明並處理失蹤案件的原因。在霍普和桂妮薇兒的強力交涉之下,芬萊耶勉為其難地預支五百枚金幣的報酬。拿到預支的金幣後,二人旋即轉進至煉金鋪購買治療藥水,並靠著桂妮薇兒高超的撒嬌技巧得到折扣。


準備完畢後,眾人搭上馬車,經過數天的路程後來到烏斯金。烏斯金的喬丹向眾人詳述事件的經過:先是邁克爾等幾名孩子失蹤,後來派出搜索的十幾名獵人們也失去音訊。除了夜間傳來的狼嚎與東北深林處的車軌溝槽,再無其他線索。霍普向眾人表示明天破曉時分出發,便自行去休息。


次日一早,天剛亮起,眾人便在嚮導卡倫的帶領下上山前往東北森林。到達森林深處後,卡倫便告別眾人折返下山。眾人花了許多時間搜索,找到一處紮營處。此時從暗處走出四名手持弓箭和十字弓的獵人。其中一個獵人自稱是艾利歐。原來失蹤的艾利歐、班傑明、泰迪就是這幾人。正當霍普嘗試勸這幾人收隊下山時,桂妮薇兒突然發難,質間獵人是否有事相瞞。泰迪突然奔向霍普,口中喊著要大家別相信這些叛徒。戰鬥一觸即發,獵人驅使狼群攻擊,兩方人馬互相放箭。沒一會兒哈卡便倒下了,但眾人也打倒狼群和其中一名獵人,剩下的兩名獵人見狀也趕忙逃跑。


戰鬥結束後,桂妮薇兒質問泰迪。泰迪透露,這些怪物的領袖名為拉道夫,他們以性命要脅,逼著他們這些獵人幫助他們擄掠聚落的孩子,把孩子關在牢寵中之後運去某處。桂妮薇兒逼問泰迪,他們幫怪物趕走前來營救的眾人,最後會發生什麼事。泰迪被逼急,也生起氣來。在奈可韃和哈卡打圓場後,桂妮薇兒才請救女神原諒泰迪。霍普判斷泰迪口中的怪物就是狼獸化人,並檢視了被打倒的狼人的武裝。遠處傳來一聲悲憤的狼嚎,眾人的行蹤已被知曉。霍普費好一番功夫說服欲直接前往追擊的同伴先下山整備。


下山後,霍普便搜集烏斯金村中資源準備煉銀。喬丹也找出一柄銀短劍讓眾人使用。瑪芬和桂妮薇兒伺機偵測泰迪身上的邪惡靈氣,又說服泰迪晚上休息時被綁起來,只怕泰迪也中了獸化的詛咒。幸而泰迪沒在夜間變成狼人,只是眾人多慮。


次日,泰迪和哈卡在村莊周圍掩飾蹤跡時,泰迪告訴哈卡,他在營地時有聽到狼人們在幾天內就會拔營離開,因此他將上山監視狼人的動靜,便逕自離去。


第三日,霍普終於準備好煉銀武器,一行人再度上山,然後找到狼人營地。到達狼人營地時,只見泰迪曝屍在空地旁。而狼人們也發現冒險者的動靜,狼人、狼群、獵人攻向冒險者們,冒險者們也不甘示弱的迎擊。仗著銀箭銀矢的威力,打倒幾個狼人,但哈卡又不支倒下,奈可韃瀕臨極限,而銀武器也即將用罄。桂妮薇兒和瑪芬以少敵多毫不遜色。拉道夫眼見桂妮薇兒接連將手下擊倒在地,卻打不倒她,便向狼群下指令,狼人們一個一個喝下隱形藥水消失。霍普發出撤退信號,也喝下隱形藥水,救治倒下的哈卡。瑪芬說服被脅迫的獵人一起逃走。最終,眾人救走被脅迫的獵人,成功撤退。


雖然救出獵人,但泰迪失去了性命,狼人也帶著擄獲的孩子遠走。

登場PC

登場NPC

  • 芬萊耶,委託人
  • 喬丹,烏斯金村長
  • 卡倫,嚮導
  • 艾利歐,獵人
  • 班傑明,獵人
  • 泰迪,被殺死的獵人†
  • 克拉克,被殺死的狼人†
  • 拉道夫,狼人首領

其他連結

前一話:

希豐涅托斯的詛咒:繼承
第一話
烏斯金
下一話:
第二話
瘋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