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森納里修鎮

出自Xaraser
於 2018年2月12日 (一) 04:58 由 Zeel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交通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安克森納里修 άξονα ορυχείου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建立 回歸後
統治者 費奧凡鎮長
別稱
人口 1142

邁忒利安 > 利索斯城 > 安克森納里修

安克森納里修位於綠海北部邊境,為鄰近的自由都市利索斯供應青金石、橄欖石、大理石等產物。

歷史

政治

安克森納里修鎮為自由都市利索斯所控制的礦業城鎮,鎮上的政治事務主要由鎮長和礦主協商決定,鎮長則由利索斯城的權力者所指派。

地理

安克森納里修鎮坐落在名為墓丘的崎嶇山丘群和一片湖泊之間,離西邊的利索斯城約有三天路程。

交通

安克森納里修位於利索斯東方,透過一條在山丘間蜿蜒前行的小徑與利索斯聯繫,天氣良好時走路大約要花三天的時間,若是天候不佳,路程可以拖到一周以上。

  • 費奧凡莊園:鎮長莊園坐落在一座俯瞰黑水湖面的山丘上,這座被一圈木柵欄圍繞的莊園是鎮上的行政中心,裡面有幾間會客室,一間法院和無數臥室準備給鎮長、小妾,以及來訪的重要賓客。建築裡的幾間房子完全是空的——鎮長持續擴建自己的莊園,以保證莊園規模和豪華度超過所有礦主,鎮長一直嫉妒礦主的勢力和影響。

經濟

歡樂商場:安克森納里修鎮最重要的娛樂場所,讓礦工可以發洩精力和花出更多的酬勞。

鬥犬酒店:全鎮中品質最差的休閒場所,以地下室的鬥犬比賽聞名,此處聚集了全鎮最粗鄙的礦工和最狡猾的騙徒,以及一些看熱鬧的人群。

交易所:鎮中最主要的物品交易場所,一張張桌子沿著牆壁擺放,上面堆滿了一摞摞繩索、燈籠、瓶子、手套和齒輪,馬車的輪子就放在一桶桶釘子或是蠟燭的對面。商品包括大部分的普通冒險裝備。此外也以較高的價格,出售一些在礦區難以取得的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