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本魯厄登聯合王國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齊本魯厄登聯合王國 United Kingdom of Zippenmann and Luedon
齊本魯厄登聯合王國國旗 齊本魯厄登聯合王國國徽
() ()
Krixland's location within Vestland
正式名稱 齊本魯厄登聯合王國
存在時期 BR 1658 - BR 1209
語言 沙蘭斯語
首都 魯厄堡
政治體制 君主制
國家元首 齊本魯厄登國王
面積 無資料
人口 無資料
國歌 無資料
國慶日 無資料
貨幣 無資料

齊本魯厄登聯合王國(通用語:United Kingdom of Zippenmann and Luedon)為沙蘭斯的一個君主制國家,存在時間為回歸前1658年至回歸前1209年。

建立

回歸前1658年,齊普曼王國「末代女王」齊拉一世魯厄登王國魯厄卡斯二世結親,將兩個王國合併,稱為齊本魯厄登聯合王國,首都則為魯厄登王國原本首府魯厄堡。聯合王國初期的領土包括了現今烏姆地魯厄登齊本山一帶。

發展

魯厄卡斯二世領導聯合王國與北方的海茲王國以及南方的赫塞拜羅斯王國對抗,同時也降服了包括了菲特王國在內的烏姆地其他封建王國。

終結

末代國王齊哈德三世在神王米奧斯特大帝帶領的帝國軍隊征服下,率先降服。成為最早歸順古沙蘭斯帝國的邦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