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欽‧貝格曼

出自Xaraser
(重新導向自阿本多夫的艾布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聖劍裁判團密探 阿欽 Achim
無圖片
全名 阿欽‧利特‧貝格曼
出生 851年5月28日
法澤海姆大公國懷辛伯爵領
階層 騎士
父親 法爾克‧利特‧貝格曼,第六代鹿谷山男爵
母親 法碧奧拉
配偶
子女
國籍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法澤海姆
居住地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法澤海姆
所屬組織 聖劍裁判團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外傳

阿欽‧利特‧貝格曼(Achim rit Bergmann,851年5月28-),世代為懷辛伯爵的家臣,父親法爾克居倫之父虛提芬麾下騎士。

與兄長布魯諾自幼擔任居倫的近侍,和認真的布魯諾相比,阿欽更愛玩耍胡混,武藝上不及布魯諾和居倫,學識上亦不如兩人。但布魯諾回家鄉鹿谷山休假時,遭到遊蕩於該地的食屍鬼攻擊,不幸遭到滅族之禍。之後阿欽性情大變,不僅積極修習武藝,也更熱切地學習知識。

後跟隨居倫前往赫斯堡求學,加入了聖劍裁判團,並推薦居倫加入。867年,居倫前往帝都歐米亞那念大學,阿欽也跟著前往,並在帝都合作策動了羅德山之亂。亂後,以阿本多夫的艾布(Ebbe von Abbendoff)之名避居不幸谷,以詩人身分在罷耕水牛餐廳擔任駐唱詩人,結識了曦光嶺的拉法耶拉

第二次獵巫戰爭前夕,被裁判團招至菲特堡。阿欽混入由拉法耶拉組織的天上碑領達松後援會,來到菲特堡。在城中,阿欽與化名泰瑟‧魯茲的居倫、克圖‧艾姆斯德、皮德‧迦佛等人從事刺探機密以及散佈偽情報的情報工作,並在水神神殿事變中於雙塔橋街旁的民宅上以弩砲等重武器襲擊聖女騎士團。事變中皮德遭到丹赫的法術攻擊戰死,阿欽也被莫拉斯汀的落石術擊傷,但終究成功地掩護裁判團擄獲菲德莉卡二世

事變之後克圖與阿欽下榻匠人街的小酒店,由居倫請不知情的莫拉斯汀醫治。之後,眾人透過關係租了印馬紐船運公司的船隻,供欲回往天上碑的後援會成員使用,再另外租了小船潛入低地國,輾轉回到赫斯堡。

個人形象

阿欽身形細瘦,留著修剪整齊的八字鬍,為相當出色的豎琴手,被稱為劍術更勝居倫。

少年時的阿欽個性散漫,但遭遇不幸後的阿欽變為認真負責,同時涉獵各種知識,乃是居倫重要的副手。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