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勒‧貝格曼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阿德勒‧貝格曼
Adler Bergmann
阿德勒‧貝格曼
全名 阿德勒‧貝格曼
通稱 阿德勒
出生 183年4月25日
法茲法茲懷辛維罕
逝世 205年9月1日
赫瑟特海姆斯科地
家族 貝格曼
階層 騎士
雙親 父親:-
母親:-
配偶
子女
國籍 法茲法茲大公國
居住地 佳涅宛烏涅日
所屬組織 雪崩騎士團
登場作品 TRPG審判戰爭、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阿德勒‧貝格曼(Adler Bergmann,AR 183年4月25日-205年9月1日)。懷辛人,雪崩騎士團的騎士。沒有家世背景的他,靠著自己的武藝和對異教徒毫不寬容的態度,從最低階的軍士晉升為雪崩騎士。

生平

貝格曼家族是法茲懷辛領的名門懷西茲家族的庶流,而阿德勒又是家中的庶子。因沒有繼承權而不受家族重視,過著飽受限制的童年,實際上比平民過得更為辛苦。

198年便離開家鄉懷辛,帶著一把劍和一匹馬,來到充滿機會的佳涅宛。身無分文的他,靠著一身武藝首先作為傭兵討生活,在200年被吸收進入正在擴張的雪崩騎士團,他的法茲鐵民血統讓他優先被選為重點培養的見習,但也因他的法茲血統,讓他和佳涅宛鐵民見習格格不入。阿德勒仇視這些出身良好又備受關愛的佳涅宛鐵民,同時卻也瞧不起佳涅宛的非鐵民裔的同僚。

204年晉升為正式騎士,接著便奉命成為幽靈堡駐軍的指揮,而由出身低微,但對周遭環境熟悉,同時也是石牆村慘案的當事人之一的譚古出任其副官。然而由於譚古自認是直屬雪崩騎士團軍團長里昂‧埃茲威特的騎士,並不是他的副官而導致兩人多有罅隙。

但在協助以實巴替收復奈列佩利的方針上,兩人還算同心一致。

在奈列佩利戰役之後,解除了幽靈堡守備的職務,帶領一支雪崩騎士被派往斯科地成為亞洛伊斯的輔佐,但對異教徒的方針與主官衝突,加上仇視出身高貴的亞洛伊斯,最終被其以謀反罪囚禁。

當斯科地受到不明怪物攻擊時,忠於阿德勒的雪崩部族將其救出,在阿德勒的領導下與怪物激戰,最終英勇戰死。

年表

  • 183年4月25日 生於維罕
  • 198年 離開懷辛前往佳涅宛
  • 200年 成為雪崩騎士團軍士
  • 201年 成為見習騎士
  • 204年 晉升正式騎士
  • 204年11月 受命成為幽靈堡駐軍指揮官
  • 205年9月1日 於斯科地戰死

個人形象

阿德勒有著一頭金色鬈髮,習慣以戎裝示人。

阿德勒個性古板,同時有著厭惡貴族卻又自認高人一點的毛病。通常不苟言笑,被同期戲稱「有大團長之風」。

對於異教徒嚴厲而殘酷,對自身同僚以及下屬也以最高標準要求。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