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格‧瓦斯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聖騎士 路德格 Ludger Voß
路德格
全名 路德格‧瓦斯
通稱 路德格
稱號
出生 出生時間待補完
法澤海姆大公國芬蘭地
逝世 時間
地點
家族
階層
父親
母親
配偶
子女
國籍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法澤海姆大公國
居住地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天上碑不幸谷
所屬組織 寂靜仲裁者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外傳


生平

路德格‧瓦斯(Ludger Voß,),法澤海姆大公國芬蘭地人。與寂靜仲裁者山鐸彼此熟識,奉命籌組北方邊境自衛軍。目前就任於不幸谷志願軍副隊長一職,深受眾人信任。對於法澤海姆與薩斯提海姆間的邊境糾紛略感困擾,但仍堅奉聖騎士之道,專心一意不退轉。

年表

個人形象

路德格雙瞳皆為水藍,髮色略呈銀灰,並在後頸處結成馬尾。身材高壯結實,略白的膚色是路德格對自己最不滿意的一點。平日的路德格服飾休閒,頸上配掛的瑞塔夏聖徽是他身上唯一的外在裝飾品。執行任務時,路德格則會身著全身鎧,腰上配掛長劍,聖徽掛在腰間。秘銀打造的重型盾牌則以左手單手握持。由於訓練方式偏重於近距離戰鬥,路德格不太喜歡利用遠程武器戰鬥。非有必要,路德格絕不攜帶弓箭。

表面上看起來,除了在高知性活動上略顯不靈敏外,路德格‧瓦斯是個毫無缺點的聖騎士。但事實上,路德格對於蜘蛛類的生物會有莫名的恐懼,這點除了他自己之外,目前無人知曉。

其他

路德格‧瓦斯的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