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兒泰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薇兒泰
Vertë
薇兒泰
全名 薇兒泰.烏魯斯坎昆.嘉蘭溫迪爾
Vertë Uruscammquen Galanundil
通稱 薇兒泰
出生 177年11月15日
赫瑟特海姆赫瑟特海姆以實巴丟奈列佩利維督澤米艾近郊森林中
逝世
家族 嘉蘭溫迪爾家族
階層
雙親 父親:洛厄剛
母親:-
配偶
子女
國籍 赫瑟特海姆赫瑟特海姆
居住地 以實巴替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半身人的遺產、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薇兒泰(Vertë,177/11/15-),血眼戰爭英雄,也是聖佛瓦聖法拉利的夥伴洛厄剛‧嘉蘭溫迪爾的半妖精女兒。獵人,失去森林的守林人。

生平

父親洛厄剛在戰爭之後來到了偏僻的小村,以林為生。多年以後,結識了維督澤米艾的人類女子,兩人最初不想要孩子,但母親知道自己壽命有限,希望在自己死後能有人陪伴洛厄剛,在她的堅持下,兩人生下了薇兒泰,而自己也死於生產中。

薇兒泰自幼便跟隨洛厄剛在森林中生活,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唯一認識的外人是住在維督澤米艾的妖精族單親媽媽琵悠切及其女伏琳格勒梅

洛厄剛在血眼戰爭中受到了地獄之火的燒灼,在200年之後健康每況愈下,直至臥病在床。在半身人的遺產事件中,長期無法起身的洛厄剛迴光返照,告知眾人可可亞‧燕麥粥的真實墓穴,讓眾人得以解決事件,之後安然逝世。

石牆村慘案中,薇兒泰見證了異教徒屠殺維督澤米艾村人的第一現場,能力不足的她無法拯救那怕是任何一人,當時的慘狀依然會出現在薇兒泰的夢中。之後跟隨因身在以實巴替而逃過滅村命運的眾人離開奈列佩利。之後姬兒汀收割者正式成立,雖然不是成員但一直與收割者共同行動。

年表

  • 177年11月15日 生於維督澤米艾近郊
  • 204年8月4日 初識維督澤米艾的眾人
    • 9月20日 石牆慘案
    • 9月30日 開始暫居於以實巴替

個人形象

薇兒泰是半妖精,髮色是遺傳自母親的棕色頭髮,細長的眼睛與細瘦的身材則是來自父親。

自尊心強,不擅長與人交流,與他人的溝通往往顯得笨拙與急躁。容易安於現狀而不願冒險或挑戰。

外表看起來高深莫測,但內心時常有著波濤洶湧的激烈衝突,難以對人敞開心胸。總是扳著張臉,露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象。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