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野豬人德魯依 Schaow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全名
稱號 野豬人德魯依
妖魔磁鐵豬
出生 不詳,約在AR850~AR845年間
家族 克麗西雅
階層 貴族私生子
遊民
父親 登斯畢郡伯爵
席德‧馬克法蘭‧克麗西雅
母親 不詳
配偶
子女
國籍 克里蘭王國克里蘭王國
居住地 居無定所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半獸人狩獵季

(Schaow,850 - )出生於克里蘭。甫生下來就被冠上瓦瑟馬赫的姓氏,也就是私生子的意思。這個孩子在克麗西雅的牧者修道院成長,自小沒有什麼物慾,也沒有什麼志向。但很奇特的,這孩子一直要什麼有什麼,物質上從來無缺,傷病時也總是得到最好的照料。但是後來因為不滿遭他人操弄的人生結果憤而離家出走,遁入山林。

隱居山林之後,他拋棄了過去的名字,給自己取名為蕭,也就是狼的意思。蕭離群索居,茹毛飲血,艱辛的在大自然中勉強求生,後來蕭因故收留了法希蕾特艾爾西恩,又因為異常的大雪而躲到蓋文堡,自此開始了一連串漫長的冒險生涯,與羅優金費雪恩卡巴鐸等人東奔西跑,上天下地,創下許多功勳。於黑王之戰結束後,受封成為克里蘭的榮譽公民。

生平

幼年

蕭並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席德‧馬克法蘭‧克麗西雅。他自幼於克麗西雅的牧者修道院中成長,並接受了相當良好的教育。但是和其他孩童接受聖堂武士的鍛鍊不同,瓦瑟馬赫是由一名「恰巧」流浪到教會的騎士親自教育,可是當他被告知要選擇成為騎士或是牧者的聖騎士之後,卻對這個被安排好的人生相當反感,於是瓦瑟馬赫逃離了修道院,遁入山林。

隱居山林

大約花費了三年的時間,蕭才終於掌握住野外求生的技能。這段期間,蕭體內感染的野豬人獸化症爆發,幸好蕭獨居山林,才沒有帶來太大的災難。 之後,蕭收留了名為法希蕾特的旅行牧師,以及半食人魔艾爾西恩,三人暫時住在克里蘭的荒郊野外,直到天象異常帶來的大雪壓垮了三人居住的木屋之後才進入蓋文堡躲避風雪。

蓋文堡期間

甫進入蓋文堡,蕭便被捲入了剛薩格教團與盜賊公會夜影所帶來的糾紛之中,並結識了不死人艾力薩、牧者輔祭波琳、吟遊詩人麥哲倫、小盜賊撒維娜等人。在一連串交錯複雜的事件之後,由於金費雪的結髮妻子屍身被奪乃是自己的責任,蕭決意與眾人告別,留在蓋文堡向急忙趕回的金費雪交代事情的來龍去脈。

聖戰期間

在迪哈的勸說之下,蕭與金費雪巴鐸迪哈等人一同參與了聖戰,後來為了阻止黑王的陰謀,在巴鐸的帶領之下前往世界之眼,於蒙斯克山脈的地底下展開了相當漫長的旅途。蕭一行人先後與黑銀矮人、暗影妖精、巨大的紫蟲、以及佐爾拉替祭司惡鬥,這段期間,體內獸化症的血統意外的讓蕭在變身之道上有所突破,不但控制住了體內的野性,甚至還能夠化身為各種野獸協助作戰,加上與大自然長期相處所得到的神術,以輔助者的身份協助隊伍渡過了許多難關。

世界之眼的任務雖以失敗告終,討伐佐爾拉替祭司古拉斯契夫,真名為白龍愛斯華的任務卻隨之而來。與從異界歸來的羅優‧幕斯塔德會合之後,在愛斯華之子半龍塔吉爾的協助下,一行人艱辛的突入龍穴。在這個過程中,蕭雖以變形之力應戰,但是卻發現自己的心智會受到變身對象的影響,多次變身為巨魔、雙頭巨人等邪惡生物後,蕭偶爾會朝自己人出手,不過這個問題一時之間也難以解決,蕭只得盡量避免過度使用變身能力。在與白龍之戰中,蕭一行人體會到龍之力實在太過強大,並非凡人之力能夠匹敵,雖然巴鐸從白龍的寶物中找到了任務的目的冰之權杖,卻險些命喪於此,最後金費雪強硬的使用羅爾哈克的傳送捲軸失敗,將眾人傳送至天界,又慘遭莫爾的神使擊飛,各分東西。

蕭與金費雪在被擊飛之後,一同跌入了無盡深淵。在那裡,倆人遇到了金費雪的父親:魔將金伐瑟爾。為了返回人間,蕭與金伐瑟爾立下契約,承諾會將金費雪引領至成為完全的巴洛魔,這才重新與巴鐸、羅優、迪哈等人會合。接著,蕭參與了一連串對黑王的戰事,並在最後協助金費雪與巴鐸擊敗惡魔,迎來了歡喜的結局。

戰爭結束後

戰後,蕭接受了半龍人德魯依邱葛爾的指導,總算完全掌握住了變身的訣竅;後來又旅行至沙蘭斯,在當地結識了狼人德魯依魯道夫,不過因為蕭未能遵守承認,不斷的遭到塔納利魔族騷擾,不但被各大城市列為拒絕往來戶,更被一名滅影者祭司露西妲盯上,展開了新的逃亡之旅......。

年表

個人形象

蕭的衣著破爛,多半都是從野獸身上剝取的皮革,身上會帶著木杖,留了一頭未曾修剪過的亂髮。由於其外貌比遊民還要遊民,除了熟識的人之外,沒有人知道他竟然是戰爭英雄,還是克里蘭霍梅斯克的榮譽公民。

家庭

其他

蕭的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