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絲‧索佳‧瑞哈德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裁判官 葵絲‧索佳‧瑞哈德 Quess ssocka Rayhardt
葵絲‧瑞哈德
全名 葵絲‧索佳‧瑞哈德
稱號 女爵士
出生 849年高日之月13日
法澤海姆大公國雷流斯伯爵領
逝世
家族 雷流斯家族
階層 貴族
父親 密卡艾力斯‧瑞哈德
母親 切日的尤莉安娜
配偶
子女
國籍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法澤海姆大公國
居住地 薩斯提海姆侯國薩斯提海姆
所屬組織 聖劍裁判團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外傳

葵絲‧索佳‧瑞哈德(Quess ssocka Rayhardt,849年高日之月13日)出生於法澤海姆大公國的雷流斯伯爵領,生而為葵絲‧瑞哈德縣主。雷流斯伯爵家族鎮守法澤海姆東北疆,與赫瑟特海姆低地國茲威夫海姆關係密切。雷流斯一族長期擔任聖劍裁判團中重要幹部,是為法澤海姆國內舉足輕重的家族。葵絲身為雷流斯伯爵之次女,自幼便將其培育成重要幹部,長大成人後更隨著裁判團四處征戰,因其武藝與美德被授以裁判官一職。

生平

葵絲之父為雷流斯伯爵密卡艾力斯‧瑞哈德,也是聖劍裁判團團長。出身名門,父親又是裁判團領袖,葵絲從小便接受成為裁判官的教育。無論是武藝、道德、知識,全部以嚴格的標準訓練,十八歲時便晉封為女爵士,加入裁判團擔任副官一職,同年也在父親安排下與懷辛伯爵之子居倫締結婚約。羅德山之亂後,葵絲被任命為裁判官,直屬於父親麾下接受調度,水神神殿事變時以其武藝技壓群雄,雖敗於白蘭蒂雅之手,但仍成功協助裁判團擄走菲德莉卡二世。在逃出菲特堡過程中不慎重傷跌入河中,於莫爾村被瑟莉絲汀‧黛西救起,此後化名史卡莉。在命運的安排之下,葵絲為了回報黛西救命之恩,決定充當護衛,隨行參與賽壬騎士團莫里斯百人隊的行動。

幼年

葵絲從小便被父親灌輸法擇海姆民族主義以及對抗女巫等邪惡施法者的危險,同時也在家族內與其他同齡弟子修習武術。天資聰穎的葵絲成長得相當迅速,不到十五歲便無同齡弟子是對手,同時作為聖劍之主的信徒,被賜予神授力量,成為年輕的塔里法拉聖武士。此後的葵絲作為裁判團的儲備幹部,仍努力地修煉,法擇海姆大公稱其為「棟樑」。

裁判團副官時期

十八歲時葵絲受勳女爵士,並被任命擔任副官,前往帝都學習相關的知識以及瞭解政治情勢。由於烏姆地與法澤海姆從不友好,個性剛強的葵絲也只能迫於情勢低調行動,也結識懷辛伯爵次子居倫等人。在居倫加入聖劍裁判團後,密卡艾力斯立刻著手撮合兩人婚事,秘密定下婚約,直到羅德山之亂前兩人才得知此一消息。

裁判官時期

羅德山之亂後葵絲由父親直接授予裁判官職位,成為直屬於團長的裁判官兼護衛劍士,平日便跟著父親四處奔走並籌劃行動。直到水神神殿事變前,葵絲被授予重任,出賽御前比試並擔任綁架薩斯提海姆女侯爵計畫的主力。雖然成功綁架女侯爵,但是在聖女騎士團與民間傭兵的激烈抵抗下,葵絲不慎受傷跌落河中,後被瑟莉斯汀‧黛西救起,從此化名史卡莉

賽壬團自由劍士

葵絲為報答救命之恩,便跟著黛西一同參與莫里斯百人隊的行動,同時也聯絡裁判團並靜待時機逃出。在之後的行動中,葵絲發現曙光的陰謀以及隱藏在其背後的真正敵人--末日使徒,雖然莫里斯等人已發現她的身份,仍然願意讓她一同行動,以阻止曙光與末日使徒的陰謀。在菲特堡遭到西方聯軍重重包圍之際,葵絲終於在一處莊園找到以叛國罪名被囚禁的居倫,最後為了拯救眾人脫離險境,捨身進入門的另一端關閉了通往火元素異界的傳送門。

年表

個人形象

家庭

其他

葵絲‧索佳‧瑞哈德的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