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拉溫‧馮‧老鐵辛爵士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葛拉溫
Glædwine
葛拉溫
在位
王朝 歐米亞那斯泰因王朝的法茲旁系愛因巴赫王朝的庶流,迪赫特林松家族的旁系老鐵辛家族
雙親 父親:維馬爾‧馮‧老鐵辛
母親:老鐵辛夫人安潔
出生 848年11月1日
文海文海史蒂芬斯盧斯特溫舒茲莊
去世
登場 TRPG闇閭影深

葛拉溫‧馮‧老鐵辛爵士(Sir Glædwine von Alt Tessin,AR 848年11月1-),全名是葛拉溫‧安潔奧‧佩加森‧迪赫特林松‧馮‧老鐵辛(Glædwine Antjiott Pægason Dichterinsohn von Alt Tessin),由於父系是賽費隆人,依照賽費隆人習俗取有母姓安潔奧,以及父姓佩加森。在其主君,史帝芬斯盧斯特伯爵克拉斯一世代兄長法蘭利克收養葛拉溫以繼嗣之後,姓氏又加上了迪赫特林松。但一般民眾仍是習慣稱之為小老鐵辛爵士

生平

葛拉溫是維馬爾‧馮‧老鐵辛爵士的嫡長子,下有小兩歲的親弟艾瑟,生於老鐵辛近郊的溫舒茲莊。

自幼在父親的主導下接受菁英教育,也順利成為一名優秀的侍從以及見習騎士,一般在年輕一輩之中,被稱為在整個史蒂芬斯盧斯特擁有排名前五名的劍術。

869年以21歲之姿由其舅公克拉斯一世冊封為騎士,正式成為騎士階層。

870年4月10日,與赫曼‧波南爵士之女,年僅14歲的泰兒瑟蓓‧波南成親。之後由史帝芬斯盧斯特伯爵克拉斯一世代替他自己絕嗣的兄長法蘭利克,收葛拉溫為子,繼嗣法蘭利克的香火。

年表

個人形象

葛拉溫臉上有著對抗豺狼人時負傷的斧痕,但這似乎並沒有影響他在石碑谷谷地受歡迎的程度。葛拉溫在社交場合溫文儒雅,是名廣受喜愛的紳士。

但也有傳聞指出,在私人場合,葛拉溫好似不同人般,擁有完全不同的待人接物態度。

葛拉溫和維馬爾不同,相當受到克拉斯一世喜愛,而葛拉溫的表現也非常出色,是親族中的榜樣。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