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歐娜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克妞」菲歐娜
Fíonna the Krit
菲歐娜
全名 菲歐娜
出生 182年5月25日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替
逝世 205年9月25日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替
雙親 父親:-
母親:-
配偶
子女
國籍 赫瑟特海姆赫瑟特海姆
居住地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替
所屬組織 聖火騎士團姬兒汀收割者
登場 TRPG審判戰爭、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克妞」菲歐娜(Fíonna "the Krit Girl",AR 182年5月25日-205年9月25日),聖火騎士團的軍士。

生平

出身以實巴替的克盧斯蘭街,擁有八分之一的克里蘭人血統。

幼年時便進入聖火騎士團接受訓練,是凱‧朱流士在騎士團內的晚輩,和諾加斯則是同期,也是賈斯提澤的前輩。

因屢試不就而放棄了考取聖火騎士資格,以騎士團軍士的身分行動。由於是以實巴替本地人,被派駐在以實巴替處理各種事務,是以實巴替通,雖然在以實巴替聖火騎士中位階低微,但在地方上算有影響力。

之後被派到姬兒汀收割者中行監督之實,與收割者眾熟識,共同執行過許多任務。

因密友密格蕾之死而開始投入以實巴替城內關於非法奴隸買賣的黑幕,並因此對以實巴替趕到徹底失望。在半推半就之下成為了流亡奴隸的首領,帶領首領開始對正規律法無法制裁的以實巴替上流人士的反撲。被稱為「夜半殺人鬼」。

最終事敗,在要求部眾死後不進行復仇,並放棄對以實巴替的抗爭之後,被凱‧朱流士討伐。

年表

個人形象

菲歐娜留著暗金色的長髮,不仔細看容易會以為那是棕色,但她本人很堅持這叫做暗金色,長髮總是看起來沒有整理般。

菲歐娜一般僅穿著白色襯衣,揹著一把克里蘭的雙手劍,並在腰間繫著兩把短劍。自製的腰帶上有許多口袋,放了各種隨身物品。

不太注重形象,會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擦嘴會用手背擦,鼻涕會用手擰後隨便亂抹。但對自己武器的保養卻異常在意。

好奇心重,沒有辦法守口如瓶,反應快,容易信口開河。有著凡事往壞處想的毛病,外向而活潑,善變。缺乏耐性,略為聒噪,粗枝大葉,愛辯。

家庭

逸聞

據說與凱‧朱流士告白,但已有對象而被拒絕過。

據說被羅倫斯告白,但以無法溝通而由拒絕過。

據說與索羅克告白,但因不明原因而被拒絕過。

據說與同居的密友密格蕾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