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芮妮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蛇橋女巫 芙芮妮 Vreni
NA.jpg
全名 芙芮妮
稱號 蛇橋女巫
出生 不詳
逝世 870年3月17日
薩斯提海姆菲特領新碑村近郊
家族 不詳
階層 不詳
父親 不詳
母親 不詳
配偶
子女
國籍 不詳
居住地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外傳

芙芮妮(Vreni),蛇橋女巫。在新碑村成立前便已居住於天上碑河河畔的小屋,過著離索人群的生活。被稱為「蛇橋女巫」。

生平

蛇橋女巫的生平不詳,不知已於新碑村蛇橋附近居住多久。約於870年年初,來自異鄉的雪曦旅經蛇橋,秉持著女巫的互助傳統收留了她。其間發生了豺狼人巫醫誘導新碑村村民懷疑蛇橋女巫的事件,達松等人曾親臨小屋拜訪而不得見。

在蛇橋衝突前臥病在床,基於和新碑村村民雖不認識但仍有一定情感的理由,要求雪曦出手協助蛇橋激戰中的眾人。

於蛇橋激戰後不久病逝於小屋。去世前曾有巨林女巫愛爾波莎等人拜訪,雪曦、達松以及洛爾等人為其舉行了簡單的喪禮而後埋葬於小屋後的空地。

年表

個人形象

芙芮妮似乎沒有任何家人親友,過著獨居生活。她有著一頭白髮以及蒼老的面容,無法辨識究竟年紀為何。

對於草藥有著高深的學問,但沒有任何傳人繼承她的知識;似乎也是陶藝高手,在她的箱子中有許多新碑村村民的塑像,死後一倂下葬於身邊。

家庭

  • 父:不詳
  • 母:不詳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