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克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索羅克 索羅克 Solok
全名 黑斯溫之子索羅克
Solok, Son of Hastwyn
稱號 長髮飄逸
出生 回歸後182年
史汀威爾部
逝世
家族
階層 自由人
父親 黑斯溫(歿)
Hastwyn
母親 芙露布蕾雅
Flublea
配偶
子女
國籍 赫瑟特海姆赫瑟特海姆
居住地 以實巴替
所屬組織 姬兒汀收割者
史汀威爾部
登場作品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索羅克(Solok)法拉雷亞人,史汀威爾部族民,部族詩人,善音律,通祕法,被視為族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生平

早年生涯

索羅克出生於史汀威爾部,家中共有二位兄長及一位小妹,雖然其母為遭放逐的馬賊,但由於父親黑斯溫是族中優秀的射手,在尚武的史汀威部族中,其家族仍受到定程度的敬重。索羅克自幼即酷愛音樂,7歲時,索羅克之大哥於決鬥中殺死父親,在喪父的刺激下,索羅克開始展現其祕法天賦。族中智者布格斯貢發現索羅克的才能後,決定收索羅克為徒,除傳授索羅克祕法知識外,也讓索羅克擔任傳頌先祖英雄之歌的傳承大任。

維督澤米艾村生涯

長久以來史汀威爾部便與以實巴替有著緊密的貿易關係。回歸後203年,索羅克在智者的指示下來到維督澤米艾村交流學習,藉由智者的安排,索洛克在商人阿圖拉斯的貿易站擔任學徒兼助手。雖然索羅克時常私下戳破商人的詭計以避免部族前來交易時被商人佔便宜。而阿圖拉斯看在索洛克帶來更多生意的份上,對索洛克的行為也多半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工作之餘,索洛克也經常為了免費的啤酒和烤肉在村中的旅店表演。石墻村慘案發生時,索羅克正好與阿圖拉斯等人前往外地交易,僥倖逃過一劫。為了協助維督澤米艾村的難民以及自身族人,索羅克隨著眾人依同前往以實巴替,並加入了難民所組成的姬兒汀收割者。

年表

  • 182年 出生於草原。
  • 190年 生母芙露布蕾雅被流放,至今下落不明。
  • 189年 小妹古蒂拉出生。
  • 189年 大哥基法於決鬥殺死父親黑斯溫,隨即逃離部落。
  • 190年 智者布格斯貢收索羅克為徒。
  • 203年 來到維督澤米艾村,於貿易站擔任阿圖拉斯之助手。
  • 204年8月:半身人的遺產事件。
  • 204年9月:石牆村慘案爆發,維督澤米艾村被毀。遷往以實巴替。加入姬兒汀收割者
  • 204年11月:「重返幽靈堡」事件。
  • 204年11月 奔狼族事件。二哥古德希爾與智者布格斯貢戰死。

個人形象

來自史汀威爾部的索洛克是個身著皮草,五官深邃的瘦長光頭,脖子上的項鍊上除了詩歌女神的聖徽外,還掛上了各式玲瑯滿目的裝飾品(沒有耳朵)。背上的馬頭琴和腰間的皮鼓是索洛克絕不離身的吃飯傢伙。雙手臂上則是分別刺了代表智慧的蛇以及代表天空的老鷹刺青。

家庭

生父:黑斯溫Hastwyn(歿)

生母:芙露布蕾雅Flublea

繼母:賽芙茲嘉Sêftstja

大哥:基法Geefhap

二哥:古德希爾Goudseal(歿)

二嫂:怡兒麗莎Ierlytsa

姪子:艾澤斯奇Izerskid

姪女:寇帕布蘿Koperblom

小妹:古蒂拉Goudhiera


其他

索羅克的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