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約翰(Johan,846 年;商用語沙蘭斯語法澤海姆語天界語深淵語),在第二次獵巫戰爭期間隸屬聖劍裁判團,於曙光修士會的陰謀曝光後因對教會產生迷惑而離開。戰後巡行各地救助難民,在難民間亦被稱為行者約翰。

生平

真實的身分為隆恩之孫,沃特.安恩.隆恩之子,沃夫曼.戴.隆恩的雙胞胎弟弟,全名約翰.隆恩(Johan Lorn)。

父親為了避免日後家族內部可能爆發繼承權問題,剛出生約翰直接送由塔里法拉的教會秘密撫養。

童年

約翰在法澤海姆的戰神塔里法拉教會中安穩成長,並且在嚴格的訓練中茁壯為一名聖騎士。

約翰16歲時,由於長兄沃夫曼被認為無法妥善的繼承家業,在父親的授意下,約翰自教會得知了自己的真實家世。

儘管如此,約翰選擇繼續待在軍隊中以塔里法拉之名為了正義而戰,並沒有返家繼承家業,也極少對外宣揚自己的家世。

第二次獵巫戰爭

第二次獵巫戰爭期間,約翰效命於聖劍裁判團,受其父沃特.安恩.隆恩的暗中庇蔭,約翰幾乎未曾涉險,自小在教會中成長也讓約翰對教會打自心底完全的信任。

因此在戰爭結束,曙光修士會的陰謀被揭開後,對於教會高層竟然受外力腐化滲透而發起戰爭之事動搖了約翰的信念。

加上聖劍裁判團的改組,約翰趁此機會離開了教會,踏上了苦行般的贖罪之旅。

行者約翰

為了彌補在戰爭期間遺留下的災難,約翰脫離了教會,獨自展開苦行修道,於戰爭被害各地區巡迴救助當地的難民。

這時期約翰唯一的夥伴為聖騎士的座騎,名為疾風的白色戰馬,約翰花費了許多時間於舊華倫堡紀堡領之間巡迴服務難民。

妥善的利用聖騎士的力量祛病治傷、扶正除惡,由於約翰總是不停的巡行著,也自難民處獲得了行者約翰的稱謂,並以此當作自己的對外身分。

神啟

原本約翰準備移動至前線加入聖戰軍,但在約翰經過埃科奇斯的某個夜晚於夢中受到了神啟。

代表著黑暗與光明的兩股力量交戰後,代表光明力量的某位女性化身被黑暗擊敗墜落於埃科奇斯

連續幾晚同樣的夢境讓約翰明白這是一個試煉,一個啟示,一個拯救世界免於黑暗威脅的機會。

冒險

為了找到能打贏這場戰爭的關鍵光明之力,約翰加入了薩斯提海姆埃科奇斯子爵所招募的冒險者團體。

年表

個人形象

約翰與其雙胞胎兄長一樣有著褐髮、青瞳,以及長年受訓略顯黝黑的暗褐色肌膚,聖騎士的艱苦訓練讓他成長茁壯為近6呎(180CM)高165磅(75KG)的壯漢。

約翰的經歷使他更喜歡用行動去解決問題,而不光是紙上談兵,當遇到引發爭論的事情時,約翰會先耐心等對方陳述,並一針見血地直搗問題核心。

第二次獵巫戰爭的真相影響了約翰看待事物的觀點,比起以隸屬的團體、種族等外在的束縛來判別善惡,約翰寧可直接審視個人的本質是否良善。

離開聖劍裁判團之後,約翰目前僅持有一面木製的聖徽、一柄作工精細的長槍、全身鎧以及一匹白色名喚疾風的天界重戰馬。

苦行贖罪期間的所見所聞讓他應當年輕的臉龐多了一些皺紋,遍佈下巴的鬍渣讓他偶爾不笑時略顯嚴肅以及悲傷。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