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莉絲汀‧黛西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 瑟莉絲汀‧黛西 Célestine Daisy
黛西
全名 瑟莉絲汀‧黛西
稱號
出生 855年?月?日
安南地卡蘭塔尼亞
家族 不詳
階層 平民
父親 不詳
母親 不詳
配偶
子女
國籍 安南地安南地
居住地 安南地安南地
所屬組織 侍星者
賽壬騎士團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外傳

卡蘭塔尼亞的瑟莉絲汀‧黛西(Célestine Daisy de Caramtania),莫里斯無血緣的妹妹,出身安南地侯國卡蘭塔尼亞的聖母孤兒院。跟著莫里斯到侍星者卡蘭塔尼亞會院後,擔任抄寫、書記的基層工作,雖有潛質但沒有太大的發揮。於回歸後870年離開卡蘭塔尼亞,輾轉經過歐米亞那最後來到了薩斯提海姆。

通稱瑟莉絲汀,較為親密的人稱黛西。

生平

出身

莫里斯同樣,在襁褓中便被託付到卡蘭塔尼亞的聖母孤兒院。由於同一天受到收養,莫里斯與黛西自幼便如同兄妹般親密。瑟莉絲汀‧黛西的名字來自身上所戴的金項鍊的刻字

幼年

瑟莉絲汀小時便以愛哭聞名,不太擅長體育性的活動,由莫里斯教會了奕棋、紙牌、拼圖等遊戲後便成為莫里斯的對手,但瑟莉絲汀很快便不是進展神速的莫里斯的對手。

莫里斯十歲時被侍星者選中,在莫里斯的堅持下,瑟莉絲汀同樣也由侍星者收容。

卡蘭塔尼亞會院

託莫里斯的庇蔭,瑟莉絲汀在侍星者得以接受正規的魔法教育以及神術訓練,同時也結交了尤菈莉瓦蕾莉等朋友。

莫里斯受推薦遠赴帝都後,瑟莉絲汀依循侍星者的體制,與朋友們先後成為祭僕(Altar servant),在會院中行事簡單的侍奉工作,如點、熄祭台上的蠟燭、遞上未祝聖的餅酒、提著遊行十字架、吊爐等。由於書法出眾,瑟莉絲汀後被調為抄寫,隨侍主祭多納特‧派提格魯身側進行文書處理工作。

冒險生涯

由於莫里斯在帝都發出的傳訊,加上書信往來不便,瑟莉絲汀與莫里斯失去聯繫。在尤菈莉的慫恿,加上瓦蕾莉的協助下,瑟莉絲汀取得了主祭的認可,展開個人的旅行傳道,途經伐森堡歐米亞那桑道夫,最後在莫爾村(Mór)等船時碰到重傷的史卡利,瑟莉絲汀為照料史卡利而將盤纏耗盡,因而在村內的莊園內幫傭。曾經遭逢低地國的游擊隊襲擊莫爾村,但由傷病未癒的史卡利出手擊退。

莫里斯來到莫爾將黛西連同史卡利接至華倫堡,轉隸菲特會院,以隨軍牧師的身分加入了賽壬騎士團,跟在莫里斯身邊行動。

年表

  • 855年9月10日 由聖母孤兒院收養
  • 862年 跟隨莫里斯成為侍星者會眾
  • 868年 莫里斯前往帝都
  • 869年 取得祭僕身分
  • 870年5月10日 離開卡蘭塔尼亞
  • 870年5月15日 旅經伐森堡
  • 870年6月1日 到達帝都歐米亞那
  • 870年6月16日 抵達莫爾村,結識史卡利
  • 870年7月12日 莫里斯至莫爾村
  • 870年7月14日 到達華倫堡
  • 870年7月26日 參與【火焰城作戰

個人形象

瑟莉絲汀個性較為軟弱無主見,向來跟著莫里斯唯命是從,曾幾何時成了老愛傻笑的少女。略為散漫、隨興,但某些認定的事情有著莫名的執著。

瑟莉絲汀有著黑髮藍眼,脖子上戴著一條金鎖片,上有其名。項鍊上另有一手掌大小扁平金屬盒,無法打開,瑟莉絲汀視為最重要的物件。

瑟莉絲汀一般穿著侍星者的淡藍色服飾,及肩的中長髮通常以金色髮箍束起。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