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恩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黑狼 琳恩 Leoine
琳恩
全名 琳恩
稱號 黑狼
Schwarzerwolf
出生 845年?月?日
茹斯海因大公國
階層 庶民
父親 不詳
母親 不詳
國籍 茹斯海因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劍與法則

琳恩(Lihn,845年?月?日-)出生於茹斯海因大公國。地精殺手、舞劍者、冒險者,被稱為「黑狼」琳恩(Lihn Die Schwarzerwolf)。安娜貝絲‧月之花克里桑梭的夥伴。琳恩稱呼克里桑梭「咖哩」,叫安娜貝絲「蓓兒」,兩人則稱呼琳恩為「琳」。

生平

早年

琳恩無父無母,自幼跟隨茹斯海因籍的舞劍者伊倫尼烏希(Ireneusz)習劍。琳恩相當有成為舞劍者的天賦,展現了出色的學習能力。

師父過世後,琳恩浪跡各地,旅經里奇時,見到安娜貝絲‧月之花正遭繼母虐待,憤而出手劫走了安娜蓓。

早期經歷

最早,琳恩與安娜蓓四處流蕩,無論是洗碗洗衣或在食堂打雜,只要能夠賺錢的工作兩人都做。直到某次下榻的村莊遭到地精強盜洗劫,琳恩被迫出手殺害了三隻地精,從領主處獲取了從未夢想過的賞金,自此琳恩下定決心以地精獵人的身分打拼。

琳恩開始傳授安娜蓓舞劍技,但安娜蓓更擅長以歌聲輔助,於是兩人開始尋找第三名夥伴,直到聽聞蘭掃有名善使長劍、痛恨地精的年輕農夫。

琳恩與安娜貝絲來到蘭掃,並且成功地說服克里桑梭加入,那是863年的事。

地精獵人

863年起,琳恩與安娜蓓加上克里桑梭組成三人組合,在托茲赫堡一帶以狩獵地精為生,以獵殺地精換取賞金的生活持續了三年,三人並積蓄了一小筆錢,默契十足的三人組在當地小有名氣。

865年,在回蘭掃的路上,琳恩與安娜蓓為了克里桑梭決鬥,為了制止兩人,克里桑梭在混戰中受重創。復原後兩人紛紛離開,克里桑梭才開始獨自一人的旅程。

冒險者生涯

和克里桑梭與安娜蓓分手的琳恩,獨自回到了托茲赫堡進行一個人的戰鬥。

獨行黑狼琳恩的名聲在托茲赫堡傳得很快,她行蹤飄忽不定,但總是會出現在從前三人下榻的酒店。傳說中,琳恩每天皆在殺地精,每天都在喝羅帝倫伏特加,只要在夜裡聽到地精的哀嚎,那便是黑狼琳恩出動了。

克里桑梭在一年之後來到托茲赫堡找到了琳恩,留了訊息邀請她在初見面的日子在蘭掃碰面。琳恩依約到蘭掃與朋友會面,也定下了每年7月15日聚首的約定。

巫妖王戰役

薩斯提海姆爆發了第二次獵巫戰爭之時,茹斯海因北部也遭到了羅帝倫巫妖王阿卡札默的侵略,同時南部茹斯堡又遭到烏姆地軍隊的竊占。琳恩在托茲赫堡除了與為巫妖王服務的地精作戰之外,也要維持當地治安。無止境的殺戮讓琳恩最終成了卡法的信徒。

除了安娜貝絲與克里桑梭之外,琳恩從不教劍,但因緣際會下琳恩還是收了一名徒弟。

870年夏天,安娜貝絲找到了琳恩,各自經歷了悲歡離合,兩人終於了解彼此是比家人還要重要的存在。兩人計畫回到蘭掃找到克里桑梭,再次展開三個人的旅途,卻收到克里桑梭寄來表示無法赴約的信件。

琳恩與安娜貝絲經過打聽,得知克里桑梭在聖女騎士團服役的消息,琳恩吃驚於克里桑梭從軍的事實,和安娜蓓兩人趕往薩斯提海姆。

琳恩與安娜蓓沒有直接參與第二次獵巫戰爭,他們在克里桑梭前往流西斯堡進行刺殺因崔莉凱的行動前曾經表示了願意同生共死的打算,但被克里桑梭婉轉拒絕,定下戰後要一起冒險的約定。

年表

  • 845年?月?日 出生於茹斯海因
  • 860年5月25日 旅經里奇,劫走安娜蓓
  • 863年7月15日 與安娜蓓、克里桑梭離開蘭掃前往托茲赫堡,成為地精獵人
  • 865年11月3日 與安娜蓓決裂,離開克里桑梭
  • 867年7月15日 與安娜蓓、克里桑梭於蘭掃重逢
  • 870年9月20日 與安娜蓓來到菲特堡,與克里桑梭見面

個人形象

黑髮黑眼,身高五呎四吋,身形瘦長。理著一頭俐落的短髮,動作靈巧步法精妙,使劍功夫一流。身穿黑色鍊衫與黑色披風,身上佩帶兩把長劍以及一把短劍。

琳恩嗜酒,羅帝倫伏特加是她的最愛。但事實上琳恩酒量並不甚佳,尤其往往容易喝過量,半茫的琳恩更為兇很粗魯,但不久便趴倒就睡,酒品不算太差。琳恩外剛內柔,欠缺耐心性子較為暴躁,容易受挑撥,心理素質較弱,但成了卡法信徒後找到了心靈的寄託。

家庭

  • 父:不詳
  • 母:不詳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