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海都 海都 Kaidu
海都
全名 海都
Kaidu
稱號
出生 不明
不明
逝世
家族
階層 奴隸→自由人
父親 不明
母親 不明
配偶
子女
國籍 赫瑟特海姆赫瑟特海姆
居住地 以實巴替
所屬組織 姬兒汀收割者
登場作品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海都(Kaidu,出生年月不明),不知來自何方,失去記憶的高大男子,曾經淪為奴隸,但後來被雪崩騎士團奧多瓦卡解放,曾加入「隼鷹」阿拉斯所率領的鷹之隊,石牆村慘案後,成為自由傭兵與冒險者。

生平

奴隸生涯

海都似乎因為頭部受傷而失去了過去的記憶,他有許多年的時間在奴隸商人與眾多買主之間轉手。 直到201年,他被雪崩騎士奧多瓦卡買下,成為他的僕從。並與奧多瓦卡的見習譚古齊達斯‧沙波尼斯結識。 奧多瓦卡對待海都十分和善,並未將其視為奴隸,也教導了海都許多關於佳涅宛地區的知識。 203年,在一次巡邏任務中,奧多瓦卡的隊伍被異教徒襲擊,海都捨命相救,奧多瓦卡感念之餘,便讓海都重獲自由。

傭兵與冒險者生涯

成為自由人的海都,輾轉加入了「隼鷹」阿拉斯所率領的鷹之隊,替偏遠的鄉村提供保安服務,也替村莊訓練民兵團。 阿拉斯捲入維澤督米艾的蠻族事件時,海都也曾參與其中,並與巨狼作戰。 石牆村慘案發生時,海都所在的傭兵隊也遭遇襲擊,死傷慘重,最後只能跟隨奈列佩利男爵回到以實巴替

年表

  • 201年以前 輾轉於奴隸商人與眾多買主之間。
  • 201年 被雪崩騎士奧多瓦卡買下,成為他的僕役。
  • 203年3月 在巡邏任務中拯救奧多瓦卡的性命,獲解放成為自由人。
  • 203年6月 加入「隼鷹」阿拉斯麾下的鷹之隊,成為傭兵。
  • 204年8月 跟隨阿拉斯參與了維澤督米艾的事件。
  • 204年9月 石牆村慘案
  • 204年11月 幽靈堡事件

個人形象

海都是個身高近兩公尺的魁梧男子,俊偉的面孔藏在滿腮的鬍鬚之下,橄欖綠的炯炯雙目,時而流洩出野性,時而閃爍著智慧。深棕色的長髮通常披散在肩後,偶爾才會梳綁。 平時穿著簡單的布衣與皮革,然後披著灰白的毛皮大氅。戰鬥時會穿上鐵札甲,巨大的雙手戰斧通常背在背上。

語音低沈渾厚,有著一種透過胸腔共鳴的振動感,不論是唱歌或講話都十分好聽,一般來說海都的話不多,但他也很樂意陪人聊天。

但當他怒視威嚇人時,他也能發出令人顫抖的雷鳴怒吼。

家庭

其他

海都的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