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巨人神王 海拉 Hira
海拉
別名 巨人之父(Father of All Giants)
烏塔拉的創造者(Creator of Uttara)
金眼(Golden Eye)
神力 弱小神力
聖徽 長著眼睛的石頭
所處界域 不明
陣營 混亂善良
領域 支配家族力量風暴
偏好武器 「其母之腿」("His Mother's Thighbone", 巨劍)

海拉(Hira,【HAI-ra】),巨人的始祖,拉賈季馬的大哥。

海拉之父母乃是伊舍那什之子馬格拉恩達爾之女歌蒂,出身高貴而光榮。

海拉曾向其祖父伊舍那什膜拜,求得了祝福。只要海拉三兄弟同心協力,就將無人能敵。海拉建造了富庶的烏塔拉之國,但季馬卻受到邪神魯提拉的誘惑,羨慕海拉的力量,最後與矮人神祇萊丁海凡德兄弟勾結,引入了蔑列並,想要竊占烏塔拉之國。然而蔑列並輕易地打倒背叛兄弟的季馬,囚禁了海拉,僅留願意在蔑列並麾下拉賈服務的拉賈。

海拉被困在不明的界域裡,如今僅有極少數的巨人仍然惦記著他們的創造者。海拉的形象是比任何巨人都還巨大的巨人,有著鐵灰色的長髮以及三隻金色的眼睛。海拉以巨龍的筋做為頭帶,手持巨劍。

教義

海拉以建築於力量之上的權威統治他的子民,烏塔拉的巨人畏懼、崇拜海拉,但巨人們是崇拜強大力量的存在,而非崇拜海拉其本人。

由於遭到背叛之故,海拉才會失敗,但海拉並不認為他是因季馬的背叛而敗北,而是因為自身的力量不足。海拉的教義讓人永遠追尋更強大的自我,以面對更強大的挑戰。

聖職者與神殿

海拉被末弟季馬背叛,敗給萊丁之後,失去了絕大多數的信徒。僅有十分少數的泰坦與一些風暴巨人仍然崇拜他。

海拉的信徒通常會在深山裡的要塞中建造海拉的神殿。海拉牧師遵從力量的準則,也追求自身的力量鍛鍊。因為要維護海拉的榮耀,強大的戰鬥力是不可或缺的。

相關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