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姆佛萊‧迪赫特林松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海姆佛萊‧迪赫特林松
The Honble Helmfried Dichterinsohn
海姆佛萊‧迪赫特林松
王朝 歐米亞那斯泰因王朝的法茲旁系愛因巴赫王朝的庶流,迪赫特林松家族
雙親 父親:第一代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史蒂芬一世
母親:
出生 770年3月5日
文海文海文海城
去世 823年5月2日
文海文海史蒂芬斯盧斯特
登場 TRPG闇閭影深

海姆佛萊‧迪赫特林松(The Honble Helmfried Dichterinsohn,AR 770年3月5日-823年5月2日),初代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史蒂芬一世的次子。

生平

海姆佛萊是文海大公法蘭克薩一世朝中重臣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史蒂芬一世的次子。

801年史蒂芬一世受封後,領地主要由海姆佛萊與兄長路提格共治。

815年史蒂芬一世去世,路提格繼位,原本路提格要與海姆佛萊共同繼承,但尚未有結論路提格便即去世。之後,海姆佛萊輔佐路提格之子小路提格治理領地,直到823年去世。

海姆佛萊有一子克拉斯,克拉斯之後開創了迪赫特林松家族的分家沃貝瑟家族

年表

  • 770年3月5日 出生於文海城
  • 786年 嫡男克拉斯出生
  • 801年 開始與兄長路提格共治史蒂芬斯盧斯特伯爵領
  • 823年5月2日 去世

個人形象

海姆佛萊個性認真,古板而嚴肅。

在史蒂芬斯盧斯特的幾年多半扮演黑臉的角色,不受領民愛戴,但其貢獻並不亞於兄長路提格一世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