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洛特‧蒂爾斯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持盾者 柯洛特 Korater
柯洛特
全名 柯洛特‧蒂爾斯
Korater.tairs
稱號
出生 845年8月3日
法澤海姆大公國
逝世
家族 蒂爾斯家族
階層 平民
父親 法西奧‧蒂爾斯
母親 瑟蘭卡‧湖邊鎮
配偶
子女
國籍
建立縮圖錯誤:檔案遺失
法澤海姆
居住地
所屬組織 柯西諾傭兵團
登場作品 TRPG邪眼召喚

柯洛特(Korater,845年8月3日-)出生於法澤海姆飛龍河旁的一處城鎮,賽費隆裔,父親是已歿的柯西諾傭兵團團長,幼年即離開法澤海姆漂流到薩斯提海姆生活。

生平

父親法西奧‧蒂爾斯柯西諾傭兵團的團長,二十三歲時與其戰友在薩斯提海姆成立了傭兵團。第一次獅鷲戰爭中葉時,薩斯提海姆徵招了柯西諾傭兵團參戰,因而曾經在地方上享有名聲,但實質上身為傭兵團的團長,卻時常被當作棄子放在最前線戰鬥,直到843年傭兵團即瓦解,當時法西奧與三位摯友離開了薩斯提海姆,最後在法澤海姆內定居,之後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

離開薩斯提海姆後認識了居住於飛龍河岸邊的城鎮的瑟蘭卡最後兩人結婚並在844年845年分別生下一男一女,分別是伊芙蕾柯洛特

童年

青年

柯西諾傭兵團

年表

個人形象

蓬鬆而繁亂的金髮,髮尾連著脖子下圓,深藍色的瞳孔看似黑而深沉,左臉有幾條戰鬥中留下來的傷痕,乾裂的嘴唇與右鼻鐶顯示著他不注重的外表。柯洛特略高的體型與稍大的骨架使整個人看起來比常人高大,但臉上卻總是有個看起來不怎麼正經的表情。

銀白色的鍊甲衫與帶刺肩甲連結著一片紅灰色的布料斗篷是他的基本配備,而隨時都維持著飽滿狀態的腰包也顯示著他帶著許多物品,反到是只裝了半滿的背包顯的奇特的對比。

與一般常見的冒險者或是軍隊有著很大的不同,柯洛特手上不曾拿過任何的刀械、斧鉞甚至是一根木棍,他總是背著或拿著兩面巨大的帶刺盾牌,而盾牌上歲月的痕跡似乎也述說著他不需要任何其他的武器了。

家庭

  • 父:法西奧‧蒂爾斯
  • 母:瑟蘭卡‧湖邊鎮
  • 姊:伊芙蕾‧蒂爾斯

其他

柯洛特的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