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使徒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末日使徒 Doomsday Apostles
檔案:ThePasturersSymbol.jpg
根據地 不詳
成員數 不詳
組織情況 不詳
領袖 不詳
信仰 生與死之神卡法
陣營 中立邪惡
隱密性
徽記 不詳


歷史

末日使徒的起源可以追溯至第二次全聖之戰,全聖之戰中,瑪格萊帝國火靈帝國互相毀滅,在戰爭的最後,火靈帝國被瑪格萊帝國以日焚術毀滅,帝國的首府及周圍的富庶國土落入海中,形成了日之海,相對的,火靈帝國則將瑪格萊帝國富饒的核心打入綠海,兩個帝國雙雙毀滅。

末日使徒的末日傳說便由此而來。

第三次全聖之戰後,失去了真神庇佑的瑟獨陷入混亂,各省各州都開始興盛偽神信仰。末日使徒便是在此時發跡,他們宣稱不敬神的行為將會導致在諸神回歸時,給偽信者帶來毀滅。

末日使徒的首領宣稱擁有聖魔瑪格萊血統,身旁有无作為護衛,一度在全聖之戰後建立起獨立政權「拉姆西海特王朝」。然而王朝過於仰賴法老的力量,而聖魔在戰爭之後易於耗盡力量,最終在漫長的戰爭中被敵對王朝給滅亡。

之後,拉姆西海特一族逐漸轉為教團,宣揚末日學說,抨擊妄稱真神轉世的歷代法老。在中王國時期,末日使徒曾經多次率領人民推翻失去民心的王朝。

到了回歸前的末期,拉姆西海特家族再次統一瑟獨,建立了拉姆西海特復辟王朝。但到了諸神回歸之時,應允的末日卻沒有來到。真神信徒很快推翻了拉姆西海特王朝的法老,末日使徒作為教團也遭到迫害,或淪為奴隸,或遭到流放。

一般相信在回歸後不久,末日使徒已經流亡到奈洛王國,東方的拜斯它帝國建立之後,來自賢者之塔歐森努米克斯一手建立的「浪潮學會」興起,他除了崇尚海民文化之外,也掀起了海民文藝復興。

而其徒翁迪努斯後來以海民侍僕進行各種人體試驗,想要創造出更能統合海民力量的新種族,也因此罪行而被逮捕。傳說中末日使徒提供了翁迪努斯關於人體實驗的知識,而翁迪努斯之後侵入瑟獨孟塔斯,奪走「奧秘石板」之舉,也很可能有末日使徒的參與。

之後,翁迪努斯與其追隨者逐漸發展成為「浪潮法師」,在拜斯它帝國滅亡之後君臨綠海,主導了銀穗同盟長達數百年。直到回歸後第六世紀的浪潮戰爭之後才被趕出綠海,流亡到鯨骨港,並最終征服了迦巴爾哈里發國

末日使徒在這段時間的作為不詳,有傳說末日使徒是浪潮法師的盟友,在其統治其間共享榮華富貴,也有人稱末日使徒暗地裡運作,使得浪潮法師戰敗逃離綠海。

末日使徒轉為低調的時間長達數百年,等到再次出現在歷史舞台時,已是回歸後第九世紀的第三次獅鷲戰爭,安南地的杜布利侯爵在蘭勒海姆家族的奧斯葳德的協力下,以不死軍團為憑依掀起對沙蘭斯諸國的戰爭。事後證實,蘭勒海姆家族便是末日使徒的成員,並很有可能是其領導階層。

蘭勒海姆家族目前已知的世系僅可追溯到回歸後772年遷入碧雪,並自蘭尼勒瑟改稱蘭勒海姆。在這之前,僅知其為普爾廷的豪商。

奧斯葳德的野心,賠上了其弟班納雷特的性命,手足敗死之後,奧斯葳德的戰爭也每況愈下,在奧斯葳德戰死之後,其表兄賽瑞迪斯一度率領不死軍團作戰,但最終被教廷定調為異端,賽瑞迪斯自裁身亡,也結束了第三次獅鷲戰爭。

奧斯葳德失敗後,蘭勒海姆長年在各地佈局的勢力都遭到影響,如嫁入薩斯提海姆的奧斯葳德之妹班雅,其原本具有薩斯提海姆繼承順位的女兒海倫就因此而被薩斯提海姆的朝臣們所排斥,最後導致海倫投入巫妖王的麾下與母國作戰。

此外,蘭勒海姆一族還有謠傳為杜布利侯爵與奧斯葳德的私生子的侍星者莫拉斯汀。其作為薩斯提海姆的一方,在第二次獵巫戰爭中活躍,與曙光聖劍裁判團以及末日使徒對抗。直到最後才跟隨「紅眼」賽瑞迪斯消失在眾人眼前。

動機與目的

宣揚末日學說,對抗不敬神的愚民與世俗政權,引導人民渡過末日。

招募方式

不詳。

盟友

不詳。

敵對勢力

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