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謝斯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 帕斯卡.謝斯 Pascal.Chaise
愛德溫
全名 帕斯卡.謝斯
稱號
出生 844年花盛之月14日
安南地侯國尼布格靈丁
逝世
家族 謝斯家族
階層 平民
父親 佩諾.謝斯
母親 琳達.謝斯
配偶
子女
國籍 安南地侯國
居住地 尼布格靈丁
所屬組織
登場作品 TRPG邪眼召喚

帕斯卡.謝斯(Pascal.Chaise,844年花盛之月14日)出生於安南地侯國尼布格靈丁城。父親佩諾為有名的木匠與商人,為了實現自己年輕時夢想,將年幼的帕斯卡送去『支配者』埃文帝爾門下學習,直到五年前出外調查某事件時失蹤,父親便差遣帕斯卡出外旅行,與埃文帝爾大師的朋友,李奧那德.薄荷葉.萊葛里斯的弟子諾里安結伴同行,之後又與年輕的引光審判官瑪希米蓮、雙盾戰士柯洛特卡法牧師愛德溫以及神秘女巫同行,沿途冒險並收集關於師父行蹤的線索。

生平

幼年

年表

個人形象

一頭未經梳理且雜亂的褐髮,間或參雜幾根白髮,看起來像鳥巢一般。在這張消瘦的臉龐上卻有著一對靈活的綠色眼珠;當帕斯卡開始思考一件事情時,這對眼珠總會開始骨碌碌的亂轉,彷彿有自己的意志一樣。下巴蓄了一點鬍鬚, 但是在沒有定期整理之下,看起來十分雜亂。

帕斯卡習慣穿著一件墨綠色的粗麻長袍,背著一個看似裝滿很多東西的袋子,而背上的斗篷看起來像是精心製作,和 破舊且沾滿墨水污痕的長袍形成奇怪的對比。

家庭

  • 父:佩諾.謝斯
  • 母:琳達.謝斯
  • 大姐:阿麗娜.謝斯
  • 么弟:蓋伊.謝斯

其他

帕斯卡.謝斯的角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