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驛站災劫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第十話 驛站災劫 the Disaster of Stable
審判戰爭
團名 TRPG審判戰爭
章回數 第十話
時間 回歸後205年冬始之月19-20日
地點 赫瑟特海姆白牆關所
GM Loio
跑團時間 2013/12/8 18:00
劇本 Original

冬始之月14日,在大團長指派的隊伍掩護下,眾人悄悄地離開了拉維之城,為了前往萊莎靈魂被禁錮的矮人遺跡,必須要先到以實巴替,再從瑪穆拉斯山前往冰之塔,不過路上因為暴風雪而延誤了行程。途中發現受到攻擊的馬車,馬車上有八名要送至摩那恩豪宅的艾格人奴隸,亞洛伊斯提到之前斯科地被襲擊時的火災似乎就跟某些藥商有關,而摩那恩豪宅的主人正是以藥物販賣起家的富豪,瑪麗瓊娜推測可能是為了阻止族人受辱而自行動手處決的舉動。   無論如何,人都已經死了,眾人將屍體葬好後便繼續旅程,前往關所。   來到白牆關所後,大門外有一句掛著叛徒木牌的屍體,在酒館詢問名叫鼠耳的情報販子得知那個人是崔米爾,最近被發現在支解屍體施行黑魔法,隨後便被吊死。當晚關所有狼人潛入帶走屍體,使得士兵們情緒更加緊繃,由於擔心蘿瑟米爾跟嘉比雅可能會受到牽連,決定盡早離開。   次日離開白牆關所後,昨晚的狼人前來尋找蘿瑟米爾,傳達迅爪帶來的消息:    『第一,在神靈回歸前一夜,我們會在聖林邀請各地的長老前來談論惡魔之事。

  第二,智慧低語者對迅爪提到的預言者很有興趣,請務必前來。

  第三,冰霜之父的僕從開始從山上流竄了,這些扭曲的神靈很危險,務必小心。』

  詢問黑牙後並得知崔米爾是留有當地血統的人,試圖研究屍體以治療會讓人發燒爆炸的怪病卻被揭發而處死,並得知了關所出事,眾人立刻回頭試圖阻止慘劇擴大。

趕回白牆關所後,凱立刻衝進去,發現守備隊的隊長正在跟一頭長得像是青蛙,頭上還長滿的觸手的異界魔怪,在及時趕上的艾瓦索羅和凱聯手下,魔怪很快就被斬成肉醬,調查後得知這個狀況與斯科地類似,只是身體的轉變更加嚴重,隨後還在藥劑店發現了一間裝滿藥劑的跟資料的密室。

透過艾瓦索羅的死者詢問,得知怪物的本體是尼摩爾,崔米爾過去在冰之塔的同窗,也就是舉發崔米爾的人,但是實際上崔米爾對於疾病的研究似乎已經取得了相當的成果,只是最重要的筆記被人取走而不知所蹤,尼摩爾的相關研究則是跟基洛夫大師有關,一切慘劇似乎都跟冰之塔有所關聯,明知道有事卻無法在事發前阻止一切的哀痛讓眾人的心情蒙上一層陰霾。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九話
正義試煉
審判戰爭
第十話
驛站災劫
下一話:
第十一話
白城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