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陰謀詭蹤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第三話 陰謀詭蹤 the Spy Within
審判戰爭
團名 TRPG審判戰爭
章回數 第三話
時間 回歸後205年落葉之月4日
地點 聖火騎士團領斯科地
GM Loio
跑團時間 2012/08/2 13:00
劇本

  歷經了不詳的遺跡出土、以及存糧遭遇火劫的打擊,斯科地籠罩在愁雲慘霧之中。就在此士氣低落的狀況之下,教會以及商會的補給品陸續抵達,同時正義神殿也自奧斯拉波列派遣數名資深教士前來處理遺跡的事宜。

  落葉之月4日,一大早酒店便充滿喧鬧。一名農民因為攜帶了家傳的舊神雕像,在酒店裡遭到雪崩騎士團士兵的盤查,副官亞洛伊斯與聖火騎士[[表明了身分,介入了事件。兩人對雕像的處置沒有共識,最終在亞洛伊斯的主導下決議沒收這黃金雕像,重鑄為真神雕像之後再交返給農民。

  之後,廣場響起了招集全體居民的號角聲。原來是奧斯拉波列教士團在首席盧卡的帶領下,挖開了遺跡,並決定公開銷毀遭到詛咒的物品,以安穩人心。會場之中,亞洛伊斯並發現了一些士兵似乎暗中在調查詩人蘿瑟米芮

  散會之後,時常跟在草藥婆薇若雅身邊的大個子米茲找上了眾人,告知婆婆不見的訊息。眾人在小屋中探得了預言系神術使用的痕跡,接著便動身前往森林中尋找失蹤的婆婆。在密林之中,他們遭遇了一小隊雪崩騎士團護送補給品的士兵,士兵們的行動詭異,暴起對眾人出手。原來這群士兵竟是身分不明的臥底,甚至士兵的領袖就是早上在酒店盤問農民的士官!

  士兵們以銷毀補給為重心,無心戀戰,經過短暫的戰鬥後,眾人從大火中救下了一車半的補給,但卻沒有能夠救出草藥婆薇若雅。薇若雅身中匕首,早已氣絕多時。

  此時盲眼預言者嘉比雅登場,她原為冰之塔萬變大師奈芙卡凱茵的關門弟子,在時機成熟之後名義上被逐出師門,實則是為了札布里的再臨而尋求解決之道。預言者意味深長地對眾人作出了建議,並和眾人共同閱讀了婆婆的遺書。然而嘉比雅的預言沒有能夠阻止草藥婆的去世,也沒能改變補給被破壞的事實。

  晚夏的傍晚,悲憤之風吹皺了陰影,而預言又能為大局帶來什麼改變?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二話
火場餘生
審判戰爭
第三話
陰謀詭蹤
下一話:
第四話
巨魔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