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火場餘生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第二話 火場餘生 the Fire Blaze
審判戰爭
團名 TRPG審判戰爭
章回數 第二話
時間 回歸後205年歡娛之月2日
地點 聖火騎士團領斯科地
GM Loio
跑團時間 2012/07/8 18:00
劇本

  歡娛之月2日,聖火騎士團牧師長,人稱「巨熊」的貝爾納達斯召見了前次參與古代遺跡探索的眾人,尤其是針對冰之塔術士瑪麗瓊娜和妖精蘿瑟米芮提出了一些問題。言談之中,貝爾納達斯似乎還透露出一些對體制的不滿聲音。

  然而會談進行到尾聲,斯科地的穀倉卻忽然傳出火警!眾人分頭趕往火場,聽到了農舍內的呼救聲,二話不說地闖入火場救援;亞洛伊斯趕往神殿避免上回留下的證物召到破壞;瑪麗瓊娜與蘿瑟米芮則是察覺了火災的非自然性。最後更發現火災的源頭,竟是火場內的數具火殭屍!

  眾人好不容易合力解決了殭屍的威脅,失去了過冬存糧的居民卻因故追究到一名醉酒失職的士兵頭上。眼看居民與士兵之間的衝突就要爆發,幸得蘿瑟米芮及時以音樂撫慰了雙方的怒火,平息一場紛爭。之後,副官與術士留在火場搜查,而凱與蘿瑟米芮則前往追蹤這場紛爭的始作庸者──他在混亂之間消失不知所蹤。

  凱很快變找到嫌犯的住所,但對方早已收拾完畢潛逃進入森林。兩人找齊了副官與術士,朝森林深處前進。只見人類的足跡變作野獸的足跡,還不斷遺留有獸毛,顯示犯人可能是具有變身能力的異人。愈深入森林,追跡難度愈高,就在眾人幾乎要放棄之時,妖精找到了樹梢的路線以及陷阱,引導眾人來到了一處林中營地。

  眾人才剛坐下,蘿瑟米芮便認出此人正是她在以實巴替的德魯伊好友歐若安,現在叫做歐曼卡約恩。眾人針對正義與公理還有札布里的話題針鋒相對,互不相讓,最後藉著妖精的居中調和才勉強達成了互不干擾的共識。而瑪麗瓊娜似乎有些問題想要詢問,卻沒能說完就吐血倒下,眾人只得帶著昏迷的術士離開,留下蘿瑟米芮以及歐曼卡約恩兩人。

  無星的夜空下,吹起了悲傷與重逢的溫柔之風。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一話
上古遺跡
審判戰爭
第二話
火場餘生
下一話:
第三話
陰謀詭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