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正義試煉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第九話 正義試煉 the Trial of Justice
審判戰爭
團名 TRPG審判戰爭
章回數 第九話
時間 回歸後205年冬始之月12日
地點 聖火騎士團領奧拉薇楊波列
GM Loio
跑團時間 2013/7/5 19:30
劇本 Original

冬始之月12日,大團長達奇亞斯先是賞賜眾人,接著執行火刑,然後宣告長夜祭開始,席間瑪麗瓊娜與蘿瑟米芮發覺有人窺視,不過卻找不出對象只得作罷,接著心神不寧的凱在大團長面前坦承自己的女伴萊菈碰到了一些異常事件,並請求瑪麗瓊娜等人的幫助。

抵達教堂之後,盲眼的嘉比雅早一步抵達萊菈的房間,並告知眾人只要能夠讓萊菈的靈魂從某個地底遺跡中解放就能夠平息這起事件,聖火騎士凱正打算衝出去,不過卻得先面對嘉比雅先前提出的盜取聖遺物。

百般為難之下,聖火騎士凱與夥伴們前去跟大團長進行交涉,原先立場堅定不得出借的大團長,在凱提到玟格斯慘案後臉色為之一變,態度軟化之後,大團長在凱的面前告解自身遭到矇騙,並屠殺玟格斯村民的惡行,身為玟格斯遺族的凱雖然受到動搖,不過卻毫不猶豫的原諒了大團長,並取得了接受女神試煉的資格。

來到聖火騎士團創始人法拉利長眠的地下墓穴後,眾人遇上名為菈克希雅的神使,菈克希雅准許眾人借用聖靈之火,但是要遵守三個條件:一、無論旅程結果為何,此物若無毀壞則需再次歸還此地,抑自行破壞;二、不可為私慾動用此物;三,此人必須留在此處為吾等看管。

得知嘉比雅必須留在墓穴當中的眾人大為光火,寧可不借聖靈之火也不願意將嘉比雅留下,唯有凱不知道該如何抉擇,為了進一步的動搖眾人心志,菈克希雅甚至作勢要立刻處決嘉比雅,差點就要在這裡打了起來,不過這反而讓凱醒悟過來,決心守護嘉比雅,也因此通過了女神的試煉,順利取得聖靈之火。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八話
密林血戰
審判戰爭
第九話
正義試煉
下一話:
第十話
驛站災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