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密林血戰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第八話 密林血戰 the Wolf and Bear
審判戰爭
團名 TRPG審判戰爭
章回數 第八話
時間 回歸後205年冬始之月11日
地點 聖火騎士團領奧拉薇楊波列
GM Loio
跑團時間 2013/5/18 16:00
劇本 Original

  冬始之月11日中午,眾人從前晚的夢靨中疲憊的醒來。夢中情景真實到讓人幾乎以為那是確實發生過的事情,不過清爽冰冷的空氣讓眾人感受到昨晚的事不過是場惡夢。此時,嘉比雅急沖沖的來到各人的門口,用手中的長木杖重擊房門,硬是把大夥拉到她自己的寢室。

  談了一陣之後,眾人這才明白嘉比雅是為了昨晚的噩夢而心神不寧。也不知道是不是事情的變化出乎意料之外,一向沉靜安穩的預言者居然開口提議,表示要從聖墓中偷走聖佛瓦和聖法拉利當年所使用的武器。

  這項提議立刻遭到教會人士的強力反對,就連瑪莉瓊娜也認為嘉比雅的提議根本是瘋子的行徑。在聖遺物這方面一時半刻不可能獲得解決的情況下,大家決定先行處理蘿瑟米芮這邊的問題──陪她前去城北林地和迅爪會面。

  從迅爪的口中,眾人得知歐曼卡約恩已經完全陷入瘋狂,甚至還有一群野人跟著他四處破壞。為了喚回歐曼卡約恩的神智,一行人隨著足跡深入林區,在森林深處與野人和巨熊展開激戰。

  雖然部族弓箭手和德魯伊有效牽制了聖騎士和審判者的行動,但在蘿瑟米芮、瑪莉瓊娜,還有亞洛伊斯的法術反擊下,很快地就消滅了天譴派的部落成員。接著又是一番法術攻擊,終於成功驅除了附身在歐曼卡約恩身上的惡魔。

  靠著艾瓦索羅的神術,眾人從死去的德魯伊口中得到了惡魔附身的途徑,以及主使者的下一步計畫。迅爪表示會將這項新的威脅帶回聖林,讓德魯伊部族和智慧低語者進行防範。

  在迅爪離開之後,聖火騎士便將昏迷中的歐曼卡約恩扛上肩頭,帶著眾人踏上返回拉薇之城的路途。儘管陰謀、猜疑,以及憤怒所交織而成的網絡,已密密地纏住這座有著光榮之名的城池。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七話
闇影現身
審判戰爭
第八話
密林血戰
下一話:
第九話
正義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