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信仰衝突27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第二十七話 塔中的世界 Tower of Starts
信仰衝突
團名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章回數 第二十七話
時間 205/10/4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丟以實巴丟以實巴替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20/5/14 19:00
劇本 original

回歸後205年的十月第四日清晨,俾斯米爾找了索羅克來修道院以探知術調查大主教哥霞與蕾蕾塔的下落,發現哥霞遺留的蛇杖蘊藏神秘強大的力量,但只靠兩人無法解開,於是請來索拉、諾加斯、薇兒泰、露緹希、艾瓦索羅、史塔西斯幫忙啟動蛇杖。


俾斯米爾藉眾人匯集的能量,重現了哥霞的施術,將大家傳送到星界,隨著星流穿過裂隙抵達一座高塔的頂層。眾人由薇兒泰前導,下樓探索,沿途遭遇了許多異界怪物,並合作奮戰擊敗之。在第二層擊敗蟄伏偽怪後,眾人驚覺索拉早已懷孕多月。在第三層,遭遇了皮厚耐打的毀滅蠕蟲。在第四層,遭遇了食腐蛾與錫爾大軍。在第五層,遭遇了難纏的暗音盲怪,牠們的廣域攻擊傷害讓索拉、薇兒泰、露緹希、史塔西斯不支倒地,有賴俾斯米爾、索羅克、諾加斯、艾瓦索羅的奮鬥,終於結束這場惡戰,救回了彌留的眾人。


在前往第六層的樓梯間,薇兒泰察覺了阻礙通行的法術陷阱,所幸索羅克孤注一擲成功施術解除。眾人很快找到沉睡的蕾蕾塔並將她喚醒。初醒的蕾蕾塔很高興眾人的到來,卻驚覺大主教還在樓下苦撐,要眾人趕快去救他。原來那天班底們宅邸遇襲,哥霞趕到蕾蕾塔房間營救她,情急之下,哥霞施法將兩人傳送到高塔庇護所,然而蛇杖受損,造成高塔頂層的裂隙並與星界連結,使許多異界怪物藉機闖入。哥霞奮力阻擋入侵者,卻擋不住毀滅蠕蟲,於是逃到最底層。眾人找到哥霞並貢獻自身法力,使他關閉裂隙,解除危機。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二十六話
風暴毀滅者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第二十七話
塔中的世界
下一話:
第二十八話
暗影恩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