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信仰衝突25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第二十五話 冬民的末裔 the Last of Winterfolks
信仰衝突
團名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章回數 第二十五話
時間 205/8/20-21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丟瑪穆拉斯領掃雷薩息山區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20/5/13 13:00
劇本 inspired by The Shackled Hut

回歸後二零五年八月二十日,與龍子艾斯華一同前往討伐艾斯華之父──邪龍巴斯克涅辛布拉拉祖斯特的海都、維克多、埃爾以及農娜等人順利地照原定計畫在冰湖村中完成會合。彙整完打探來的消息後,眾人決定先去尋找據說居住在村落北邊不遠處的冬女巫尋求協助,以期能在這次毫無準備的屠龍行程中多添一些有利己方的籌碼。


而在瘋老頭曼特達維斯的領路下,一行七人很快地就闖入了冬女巫的巢穴,接著便遭到受懾魂苔附體的冬女巫熱烈歡迎--寒冰錐亂噴式的熱烈歡迎。靠著海都和埃爾以及艾斯華的驍勇善戰,附體在冬鬼婆身上的懾魂苔很快地便獲得清除,女巫們也隨即恢復清醒。或許是海都的真實身分對於冬鬼婆有著難以抵抗的權威性,恢復清醒的女巫們除了對其畢恭畢敬外,連帶著也對其他人的問題有問必答,讓隊伍取得了冰湖村守將快尾的諸多重要資訊。


經過一晚的休息之後,維克多和諾俄米以外的四人一龍們,靠著曼特達維斯和女巫的變形法術偽裝成冰霜騎士,一路大搖大擺地直上快尾所在地的塔頂。而在眾人殺入塔頂之後,收到開戰訊號的維克多也隨即起飛,帶著諾俄米從空中殺入戰場。


現場只見閃電矢、魔法飛彈、雙刀、長矛和冰魔像還有化做青年男子外型的快尾戰成一團。交戰初期快尾方略佔優勢,巨大的冰魔像和緊密的身體質量讓試圖以關節技控制敵方的埃爾苦吞敗跡。


但取回了遠古記憶的海都實是銳不可擋,短短數合便將冰魔像化為一攤冰水,接著又與維克多、艾斯華兩人聯手夾攻快尾。交戰數合之後,快尾眼看局勢不利,竟是跳下塔樓,化為龍形向眾人襲來。


不過化做龍形的快尾雖然破壞力大為增加,但巨大的體型也降低了艾斯華和海都的命中難度。只見維克多鎖鏈一甩,一人一龍毫不費力的降落到快尾背部,接著便是一陣狂殺,將白龍殺得毫無招架之力,即便使出壓箱底的龍威仍然無法制止同胞兄長艾斯華的攻勢。


只見艾斯華手起刀落,幾道光影閃過之後,失去生命跡象的快尾就這樣自半空中帶著背上的艾斯華和海都摔落下來,將一旁的塔樓砸個稀爛。等到塔頂眾人趕到墜落現場後才知道,快尾這一摔同時也將塔內的冰巨魔和狗頭人壓成一團又一團的爛肉。 儘管摔落力道強勁,但海都和艾斯華似乎並未受到太多傷害,很快地又打起精神帶著眾人清理戰場。


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運氣太差,在清理戰場的過程中,埃爾又再次遇到了兔族賞金獵人海賽兒。埃爾一見海賽兒便露出一臉頭痛的表情,顯然拿她毫無辦法。儘管海賽兒堅稱自己並不是快尾的俘虜,但就連農娜也不相信海賽兒的發言。


經過一番清理之後,眾人收齊了快尾巢穴中可用的物資,決定趁著老龍尚未發現快尾處的異狀,迅速殺入龍巢,以期盡速完成屠龍大業。

登場PC

登場NPC

  • 艾斯華
  • 曼特維達斯
  • 諾俄米
  • 老鬼婆露塔
  • 鬼婆薇娃
  • 鬼婆烏塔
  • 冰巨魔
  • 狗頭人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二十四話
維隆卡的信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第二十五話
冬民的末裔
下一話:
第二十六話
風暴毀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