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信仰衝突23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第二十三話 冬后的詛咒 Lake Icyspring
信仰衝突
團名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章回數 第二十三話
時間 205/8/9-8/13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丟瑪穆拉斯領掃雷薩息山區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20/4/3 07:00
劇本 modified The Shackled Hut

回歸後205年8月1日,海都帶著農娜、維克多、埃爾,以及隨從曼特維達斯,和艾斯華一同前往討伐冰龍,在離開白城之後,先是前往瑪穆拉斯,接著往掃雷薩息山前進,沿途十分冰寒,幸虧曼特維達斯本身的德魯依訓練讓眾人不至於在山中受凍,然而即便是如此,一連八天這樣的生活,諾俄米已經來到了極限,幸好碰到了一戶小農舍,在埃爾的交涉下,屋子的主人絲薇優娜同意以協助討伐危害附近的苔巨魔為條件,讓眾人在此避寒。


行走了約莫兩小時,來到了殺害絲薇優娜先生的苔巨魔住處,受到怪異苔蘚寄生的冰巨魔十分難纏,一陣惡鬥後總算是遍體麟傷的消滅了,而絲薇優娜的先生也只剩下被烹食後的殘骸,海都決定將可憐的遺體打包帶回去,連同遺物就當做是個交代。


夜晚,絲薇優娜半夜靠近眾人,像是吸食某種東西,埃爾雖然醒著但是察覺她並無惡意,反而是纏繞在身上的惡毒孢子得以消除,便沒有多加提防,卻不知不覺中受到魅惑,在次日早晨絲薇優娜苦苦哀求下,險些就放棄任務留下來,最後在海都的脅迫之下,絲薇優娜解除了埃爾身上的魅惑之術,即便是如此,卻也還是讓埃爾對木屋裡的女主人有所留戀。


接著,眾人行經一處村莊的遺址,看起來似乎不受寒冬影響,仍然長有綠色的草地,在那邊眾人看見了女祭司為求村莊安全而將孩童獻祭,最後卻仍然被苔癬寄生的冰巨魔殺害,此時化為亡靈的女祭司與孩童的幻影也襲向眾人,一番苦戰後終於將祭司消滅,此處也重新變回原樣,就只是久遠以前的遺跡,如今草木不生,僅有過往的屍骨與怨念。


次日,眾人終於抵達冰泉湖,為了掩飾身分,決定分頭潛入,究竟村莊內會是怎樣的情景,又有些甚麼樣的威脅在等待著海都等人?


登場PC

登場NPC

  • 艾斯華
  • 冬之助祭 曼特維達斯
  • 諾俄米
  • 絲薇優娜
  • 冬后祭司
  • 孩童幻影
  • 苔巨魔幻影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二十二話
最後的部落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第二十三話
冬后的詛咒
下一話:
第二十四話
維隆卡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