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信仰衝突16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第十六話 敗兵六十六 At the nights when the Moon is full
信仰衝突
團名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章回數 第十六話
時間 205/5/11-5/29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丟奈列佩利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19/5/12 13:00
劇本 Original

奈列佩利的大軍,聖火騎士團、雪崩騎士團、封建軍與雇傭兵,在與異教徒的戰爭中以大敗收場,參戰的姬兒汀收割者的成員全部四散,不知去向。副團長拉烏斯、聖火騎士諾加斯,索拉、維克多與諾俄米,在混亂中逃到了幽靈堡。除了原本就駐守在幽靈堡的阿德勒和譚古,更早逃到此地的奈列佩利的軍事總管,魏赫曼‧馮‧烏祖利艾爵士與他的手下也在這裡迎接眾人。


在逃的敗兵又豈止拉烏斯等人?雪崩的敗兵、聖火的殘存者也相繼來到,最感意外的是索羅克也混在聖火騎士團的人員之中。


然而好運沒有降臨在每一位逃亡者身上,隨後到來的姬兒汀收割者的傭兵卻被自私自利、貪生怕死的阿德勒、魏赫曼拒絕在外,包含雪橇隊的米佳在內,所有收割者的傭兵被尾隨在後的天譴者狼人殘殺,只有半妖精薇兒泰運氣好被索拉救出。


敗軍的厄運還沒結束。聖火騎士諾加斯的同期友人羅伯塔斯由於蛇毒傷重死去、被狼人咬傷的薇兒泰感染了狼化症,被薇兒泰抓傷的索拉也有被狼化的風險、天譴者從幽靈堡的密道展開夜襲,再加上幽靈堡內糧食缺乏。最後,譚古因為危機感而單獨前往烏涅日求援,姬兒汀收割者與聖火騎士團的殘存者往奈列佩利突圍。


連續三天三夜的不眠不休,與飢餓、疲勞和游離的敵軍戰鬥,終於到達了被異教徒包圍的奈列佩利。眼下奈列佩利危機四伏,也沒有能夠治療狼化症的人員,眾人決定繼續往以實巴替前進,強烈擔心著娜姬雅安危的拉烏斯則決定單獨潛入奈列佩利,並試著與其他傭兵團成員匯合。


離開幽靈堡的第四天,遭遇異教徒百人隊,在團隊全滅之際被波帕茨克子爵帶領的封建軍所救,眾人感受到存活下來的希望與喜悅,與無能為力的悲痛。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十五話
聖火和平夢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第十六話
敗兵六十六
下一話:
第十七話
拉薇聖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