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信仰衝突15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第十五話 聖火和平夢 War is the language, when language fails
信仰衝突
團名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章回數 第十五話
時間 205/4/25-5/4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丟奈列佩利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19/3/3 19:30
劇本 Original

兩天前在血玫瑰王廷得知了龍獸被霜之心轉換的事情,並從神秘男性艾斯華口中得知了冰龍的意圖,雙方承諾會相互合作交換情報,眾人在返回奈列佩利後,在聖火騎士團軍長伏西優斯的請求之下,收割者為了伏西優斯打算提出的和平協議走訪幽靈堡,向對待異教徒抱持和善態度的石牆村倖存者凱‧朱流士傳達軍長的意向。


與此同時,奈列佩利在聖火騎士進駐之後,開始了大規模的軍事行動,包括剪除要道上易於藏匿的地區、增加哨站和巡邏隊,並進行大規模的軍事操演來展示力量,海都以及圖雷依等首腦人物必須配合軍事演習,於是傳令的任務就落在拉烏斯身上。


途中行經石牆村,這裡在聖火騎士的整頓之下已經變得井井有條,不過收割者一行人除了諾加斯之外都不太習慣如此嚴謹的氣氛,決定待在酒館中度過一晚,赫赫有名的石牆村牌聖農娜在酒館裡接受眾人的挑戰,多人連番上陣卻依然是被打得落花流水,牌聖的威名得以彰顯。


次日,即將抵達幽靈堡的時候發現一票冰騎士正在強攻,拉烏斯不顧隊伍尚未被發現的優勢強行拉弓開戰,這次顯然是有所準備,在聖火騎士諾加斯的突襲以及擅長體術的埃爾協助之下,優勢被削弱的冰騎士並沒能像先前那樣佔到太多的便宜,反而遭到迎頭痛擊,只得藉著攀牆的能力在城牆上與眾人纏鬥,不過最後在凱‧朱流士的捨身特攻以及幽靈堡內由阿德勒率領的雪崩騎士團協助下,總算是度過了危機。


晚間於幽靈堡休息片刻後,拉烏斯等人向凱傳達了伏西優斯的指示,阿德勒雖然難以接受,可是終究不便插手聖火騎士團的內部事務,此外,維克多與諾俄米靠近先前封印起來的地下遺跡時,整座幽靈堡傳出了驚人的震動,一行人大為吃驚,諾加斯也注意到底下有著巨大的邪惡力量,這或許也是冰騎士進攻幽靈堡的緣由?


跟凱一同回到奈列佩利後,伏西優斯在會議上發表了他的和平夢,希望和異教徒之間不要再有這些紛擾,能夠攜手一同生活,收割者除了維克多和本來就隸屬聖火騎士團的諾加斯之外都被團長本人演說是散發出來的氣息影響,聽得如癡如醉,維塔里尤斯表示軍長年紀大了,演說的時候常常會無意識的散發這種力量去影響周遭的人。


接著,收割者拉烏斯一行人擔任護衛,順利讓凱與迅爪開始會談,言談間提及了霜之心,德魯依等人也相當清楚這樣的寒冬持續下去事情會變成怎樣,最後以凱留下來擔任人質為條件,派人前去和聖火騎士議論會談的時間與地點,和異教徒一起度過的夜晚並沒有發生預期中的衝突,只有埃爾和熊人進行了一場實力差距懸殊的摔跤賽。


回程途中,德魯依一方的信使托斯蓋勒意外地遭到雪崩騎士們的襲擊,收割者等人雖然 奮力辯護抵抗但是在數量暴力面前依舊是無能為力,托斯蓋勒身亡,伏西優斯的和平夢也只 能留在夢境裡。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十四話
艾斯華之盟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第十五話
聖火和平夢
下一話:
第十六話
敗兵六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