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信仰衝突14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第十四話 艾斯華之盟 the Threats of Frost Dragon Esmorozbeskonechny
信仰衝突
團名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章回數 第十四話
時間 205/4/23-24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丟奈列佩利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19/2/23 19:00
劇本 Original

4月23日早餐後,以埃爾為首,姬兒汀收割者護送的又一批補給隊抵達了奈列佩利,作為對異教徒的戰場前線,這批補給隊除了送來更多的補給之外,也帶來了一些新消息—聖火騎士團的本隊應該這一兩天就會抵達,給奈列佩利的戰士們帶來些許的期待與興奮。


近午時分,聽說是不知哪裡遇襲了,在北方一股黑煙冉冉升起,但是無法確定方向,可能是石牆村,七頭龍橋營地,血玫瑰王庭,或者是幽靈堡。辛利卡斯‧霍斯特爵士忙於整備,指派副手帕提尤斯(Paltius)向眾人做簡報,帕提尤斯是個中年人,個性比較奇怪,妻子死於異教徒之手,對復仇不是非常熱衷,列席的以實巴丟伯爵次子肯納斯則是興致沖沖地講一些羨慕你們可以出去殺敵之類的話題。


席間,索拉派出的魔寵回報,是在先前掃蕩過的血妖精王庭起火導致的煙霧,有看到爬蟲類生物在現場噴火又噴冰,造成騷亂,情況較緊急,眾人簡單著裝後出發,接近原先的血玫瑰王庭前,火焰跟冰霜的肆虐下,只剩外圈的樹叢保存良好,在入口處發現了鬼鬼祟祟的村人,海都(被隱形)跟埃爾先上前調查,埃爾二話不說先上前抓住問話,原來是一名變形者,能夠化身狼人的傢伙,緊接著從樹叢中又竄出花怪與藤蔓荊棘怪,把隊伍陣形一分而二。


面對伏擊,眾人打起十二分精神應戰,在雷鳴,巨斧,加速術,魔法飛彈的效力下,順利解決狼人跟花怪,正當海都要吹起治療氣息,前方正在破壞血玫瑰王庭的傢伙—兩隻龍獸發現了我們,一隻飛上天空,地上的則是衝了過來,兩隻龍獸似乎不是在互相交戰,而是在破壞四周,令人起疑。索拉的火球準確在兩隻龍獸身邊炸開,接著海都砍了地上龍獸的頭,農娜喚出閃電,貫穿飛起來的龍獸,面對威脅,龍獸對眾人噴出冰霜,最後在索羅克的皮鼓雷鳴下被擊落。


戰鬥方歇,背著巨劍的艾斯華再度出現在眾人眼前,他再次向眾人提出合作的盟約,上次是諾加斯,這次他同樣的也向其他沒見過他的人提出了這個盟約。艾斯華要眾人去檢查龍獸的屍身,艾斯華掏出龍獸的內臟,產生火焰的器官都已經變成了冰塊,農娜的解剖也證明了這龍獸原先是火龍獸,艾斯華說這已經被「霜之心」轉化成冰龍獸,羅倫斯詢問上次他提到的巨大邪惡的存在看來他已經調查到是邪龍,現在似乎有更一步的情報時。艾斯華直接回答那是邪惡冰龍是他的父親,並且持有霜之心,眾人驚訝不已。艾斯華還指出海都是「無壽者」的奇怪身份。


艾斯華也指出「春女巫的走狗」、「變形者的幾個派別」、「邪龍和他的冰霜奴僕」都是不同的勢力,血玫瑰王庭需要定期上貢物資給邪龍,但遲了時間,邪龍派遣龍獸處罰他們,面對邪龍的真名,艾斯華念出一長串的龍語,索拉跟農娜也只能理解「無盡」「冰風暴」「毀滅者」等詞根,無法在進一步深究的情況下也只好暫時作罷。


艾斯華問了眾人是否還是待在奈列佩利之後便離開了,眾人紮營隔日放了把火把血玫瑰王庭給燒個乾淨,返程奈列佩利。此刻,聖火騎士團大部隊已經抵達奈列佩利,原本只是要匯報戰情,但帕提尤斯說要眾人去戰情室向聖火騎士團的軍長伏西優斯當面報告,戰情室內人聲鼎沸,坐滿穿著盔甲的聖火騎士跟以實巴替還有奈列佩利的高層,以及收割者的圖雷伊拉烏斯等人。


伏西優斯在戰情室的宣佈讓所有人出乎意料,竟然提及與異教徒合作,讓所有人抽了一口涼氣,這時海都上前把龍獸的屍體丟在長桌上,表明了造成這一切冰雪不融的異常天氣是因為有邪龍操控「霜之心」造成。伏西優斯高呼著聖佛瓦與聖法拉利的聖名,要大家在絕對的威脅之前放下彼此的成見,才能受到正義女士的祝福,所有列席的聖火騎士聽到聖徒之名,都用力跺步,發出巨大的聲響,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然後全場就陷入沉默。這時,伏西優斯身旁的副官,維塔里尤斯提及麾下的凱‧朱流士和這些異教徒有過交集可讓他擔任特使去交涉,辛利卡斯說收割者可以負責把他找來。


辛利卡斯: 「各位去過幽靈堡,認識凱‧朱流士。這次就要麻煩你們跑一趟了。」


索羅克: 「誰叫我們那麼厲害對吧?」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十三話
七頭龍之橋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第十四話
艾斯華之盟
下一話:
第十五話
聖火和平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