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信仰衝突11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第十一話 天譴與祟人 Banshee and Heavenwrath Druids
信仰衝突
團名 TRPG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章回數 第十一話
時間 205/3/21
地點 赫瑟特海姆以實巴丟以實巴替
GM Tropicalo
跑團時間 2018/06/23 11:00
劇本 Original

卡洛里斯‧卡德勞加斯的喪禮上,發生了屍變的事件。而為卡洛里斯施行祝福儀式的牧師,在下榻的旅店自殺身亡。為此,白城打算派遣姬兒汀收割者前往息爾陶斯修道院調查。


3月21日,依舊是冰雪尚未溶解的時期。姬兒汀收割者的成員來到大火爐。擔任女侍的哈薇圖帶著眾人就坐,在索羅克與『黑絲』莉薇加的歌聲中等待著辛利卡斯。雖然索羅克賣力演唱噴散了不少汗水,但終究只是蒙面的長髮女歌手的陪襯。


辛利卡斯將調查息爾陶斯修道院的工作交給姬兒汀收割者之後,眾人為了確認在喪禮上施 行儀式的牧師是否就是在旅店自殺身亡的約哈拿斯修士,花了半天的時間詢問相關人士, 最終確認了兩者確實為同一人。


次日,眾人帶著約哈拿斯修士的遺體,前往息爾陶斯修道院調查。原本打算向修道士們詢 問相關事件,但卻在當地感受到息爾陶斯修道院傳來陣陣的邪惡氣息。院中的修道士們早 已被殘忍殺害,天譴者佔據了大禮拜堂,而且還發現吉瓦特斯‧卡德勞加斯與天譴者訂下殺害卡洛里斯的長子的契約。曾是修道院領袖之一的拉結早已死亡,遺體也成了殘渣,甚至化為幽魂襲擊姬兒汀收割者。


最後,不忍見修道士們的遺體被褻瀆,收割者們用了一把火讓他們回歸塵土。


「願各位的靈魂回歸天地,或是任何你們嚮往的去處。」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第十話
正義的伸張
審判戰爭:信仰衝突
第十一話
天譴與祟人
下一話:
第十二話
血玫瑰王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