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戰爭:上古遺跡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審判戰爭第一話 上古遺跡 the Ancient Ruin
審判戰爭外傳
團名 TRPG審判戰爭
章回數 第一話
時間 回歸後205年高日之月20日
地點 聖火騎士團領斯科地
GM Loio
跑團時間 2012/06/10 18:00
劇本

  平凡的小村斯科地屯墾區於高日之月20日,在領主派提耶斯的指示下召開了聽證大會,進行途中,率領農民開墾新地的教士艾爾摩卻中斷了大會,原來是整地的過程,農夫們無意間挖出了一處塵封多年,通往地底的洞口。經過初步探索,農夫認為這遺跡與傳說中的邪惡精靈札布里有關,不願意繼續探索,也因此耽擱了開墾的任務。

  領主指派雪崩騎士團輔佐官亞洛伊斯前往協助艾爾摩調查,亞洛伊斯則找上了聖火騎士團冰之塔的瑪莉瓊娜同行,最後又在草藥婆薇若雅的推薦下,最後一名成員妖精詩人蘿瑟米芮加入。

  遺跡中發現了許多年代久遠的石像以及壁畫,種種跡象指出此處是古代封印住札布里的所在。然而這封印似乎已經遭到不明人士的破壞,但眾人依然可以感受到遺跡內囚禁札布里所留下的邪惡氣息。

  探索過程中,觸發了古代封印者的防禦機制,導致眾人得與三座被處發的石像守衛交戰,戰鬥在瑪莉瓊娜的蛛網術以及凱的強力攻擊下順利結束。眾人帶著遺跡內發現的上古捲軸以及種種物證回報領主。領主派提耶斯深感不安,不僅遣兵封鎖了遺跡,更去電請求聖火之子教會派出更正式的調查團,以解決領民的不安。

  斯科地的夏天,因札布里回歸的跡象而刮起了陣陣陰風!

登場PC

登場NPC

其他連結

前一話:
前傳
雪夜殺機
審判戰爭
下一話:
第二話
火場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