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拉德‧迪赫特林松爵士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憤怒的」小孔拉德‧馮‧野熊山爵士
Sir Konrad von Bärenberg "the Anger"
孔拉德二世
王朝 歐米亞那斯泰因王朝的法茲旁系愛因巴赫王朝的庶流,迪赫特林松家族的旁系野熊山家族
雙親 父親:野熊山男爵,孔拉德一世
母親:
出生 839年10月30日
文海文海史蒂芬斯盧斯特野熊山
去世
登場 TRPG闇閭影深

「憤怒的」孔拉德‧馮‧野熊山爵士(Konrad "the Anger" Dichterinsohn von Bärenberg, Baron Dichterinsohn of Bärenberg,AR 839年10月30日-),全名為孔拉德‧葛羅薩斯‧迪赫特林松‧馮‧野熊山(Konrad großas Dichterinsohn von Bärenbergn),又稱孔拉德二世(Konrad II)或小孔拉德(Konrad von Bärenbergn junior)。初代野熊山男爵[[野熊山男爵,孔拉德一世|孔拉德一世[]的嫡子與繼承人。

生平

出生於839年。出生時孔拉德一世正在北方參與第一次獅鷲戰爭,直到850年孔拉德復員,11歲的小孔拉德才初次見到父親以及父親帶回來的班尼根兄妹。

明顯地對班尼根兄妹感到妒恨。855年成親,並生下了獨子孔拉德三世

861年梅特哈根衝突的野熊山方主導者,因懲罰越界的平民而引發了平民與野熊山之間的衝突。事後被處以閉門思過,並被稱為「憤怒的」小孔拉德。

868年父親病倒,小孔拉德開始執掌領內政權。領導風格頗有乃父之風,果斷而專擅。認為亂世需用重典,以嚴苛的律法統治領地。雖然風評很差,但野熊山領內確實治安較好。

其急於成就事業的企圖心被闇影妖精利用,與闇影妖精合謀顛覆史蒂芬斯盧斯特的陰謀在870年被滅影者安斯卡等人揭發,目前被囚禁在野熊山的黑牢中。

野熊山官方對外宣稱小孔拉德病倒了。

年表

  • 839年10月30日 出生於文海
  • 850 初次見到父親
  • 855 成親
  • 855 嫡子孔拉德三世出生
  • 869 與闇影妖精合作
  • 870 陰謀敗露,被囚禁

個人形象

小孔拉德急躁而粗魯,不識字。不信任讀書人,但身邊有名叫做保威爾(Pauwel)的宮廷術士是他的親信。

仇視班尼肯兄妹,認為他們奪走了他應得的父愛。但班尼肯應對得宜,處理諸般事務上也始終沒有犯錯,使得小孔拉德不得已仍是委以重任。

小孔拉德的妻子是鐵衛騎士團駐愛赫城的騎士提勒之女希勒。

家庭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