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科奇斯

出自Xaraser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埃科奇斯 Ágocs
埃科奇斯
邦國 薩斯提海姆薩斯提海姆侯爵國
拜恩領
華倫領
建立 回歸後600年
統治者 埃科奇斯子爵
別稱
人口 1065

薩斯提海姆 > 拜恩領 > 華倫領 > 埃科奇斯

埃科奇斯(沙蘭斯文:Ágocs)位於拜恩領平原區,約建立於600年。

歷史

埃科奇斯最初是華倫領的農業聚落,約在回歸後第七世紀開始有人定居。埃科奇斯與附近的紅葉村灰泥村相同,提供華倫堡所需的糧食作物。

回歸後615年,埃科奇斯成為華倫堡的華斯特海姆家族的家臣珍森家族的領地,是為埃科奇斯爵士。第二次獵巫戰爭,珍森家族的家主莉姬奴‧珍松是為薩斯提海姆第四軍團團長,與第五軍團並肩在拜恩領與茲威夫海姆軍作戰。戰爭末期,曙光的黑塔毀滅了華倫堡,莉姬奴‧珍松與第四軍團皆在華倫堡殉國。

戰後,以獵巫戰爭中功勛彪炳的史帝爾菲斯特‧洛斯寇普繼任領主,恢復其家名並繼承珍松世譜,成為初代的埃科奇斯子爵

政治

埃科奇斯子爵年輕時流落民間,對於政務並不熟悉,故聘請了萊耶特梁納一族的維托德‧萊耶特梁納爵士作為顧問。埃科奇斯在兩人的攜手合作下欣欣向榮,招攬農民入墾的業務也十分順利,領內發展迅速。唯子爵所屬的外來騎士階層與領內舊有的騎士相處並不融洽,乃是領內的一大隱憂。

地理

埃科奇斯境內地勢平坦,易攻難守,適宜農業發展。西部往巴塔前進會進入森林區與沼澤區,往北則是有華倫堡遺跡,東方是灰泥村紅葉村,南方則是科哈奇斯

華倫堡往科哈奇斯的方向乃是舊驛道,東西向則以縣道聯繫。但華倫堡毀滅後,驛道逐漸轉為自菲特堡巴塔鎮南行,埃科奇斯的貿易地位持續下降。

景點

  • 松梅特薩德木館(Szometsád Hölzernehalle):松梅特薩德乃是埃科奇斯中心,木館則是珍松家族的宅邸,位在松梅特薩德丘陵的頂端。
  • 卡卡古堡遺跡(Ruin of Cáka Castle):位在埃科奇斯往華倫堡方向半天行程的古堡,據稱乃是太古時代的遺跡,比古沙蘭斯帝國還要遠古,遺跡內有傳送門系統。埃科奇斯子爵一行曾在「有仇必報」事件中藉著傳送門系統揭發了曙光的陰謀。


華倫領行政區劃
埃科奇斯 | 巴塔 | 灰泥村 | 科哈奇斯 | 紅葉村 | 華倫堡